星期一, 7月 12, 2010



心血來潮
突然想去sg :)


剛好我和Nikkiの媽媽
剛好有去sg
我們也一起去囖
哈哈,去一樣の地方



sentosa賭場。


我媽媽4點多就走了
我跟Nikki媽媽去
我們5點多出發~



照片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夠丑喲。


出發嚕
一直拍照拍照==
不頂~


去到關卡
看到駕摩托去工作の人



~~~~~~~
很辛苦の感覺
而且很擠
腳好像還可能被引擎燙到
駕摩托去做工の朋友小心了 ><




我們先去Nikki阿姨家
她阿姨動手術
子宮割掉了><


Nikki說很噁心
我沒有看~
我不懂==


過後我們就去sentosa啦
我們2個在車上躺著躺著
躺到睡著了==


起來の時候
自己笑自己==
哈哈哈



我媽一直打來唷
問我到了沒有
這個說來話長

我討厭去我不要去の地方啦><
本來計劃去bugis
可是去到已經遲了



只能下次
我們去vivo city走走
哈哈哈
找"cotton on"這間店



買了2件衣服
wow
Nikki買了一件衣一個裙唷


新加坡很多巧克力專賣店
討厭==!


害我一直被吸引過去
這個巧克力超級大個喲


都不懂要怎樣拿來吃==
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走了
自己搭巴士回jb==
找路の時候很好笑
mrtの時候也是很好笑==


我過不去の時候更好笑=。=

新加坡人の步伐很快
走到我很累


走路快就算了
電扶梯也一起快==
爲什麽要這麼快~
很累の勒



我們搭巴士
就好像趕火車
不是火車,是飛機


非常の快
全部快快搶位子
強~~~~



我們回到已經10點多了
我們下振林山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個男の==
拿一張紙給我
說我の東西


我拿了那個紙
那個男の走掉
就說
“我の電話號碼”


笑到我要死==
我一直問Nikki要不要sms給他
可是又不想理這種人


阿福來載我們.
我們去吃東西


Nikki吃tomyam吃到肚子痛
痛了還是硬要吃
哈哈哈
pro~~~


就跟阿福說剛才那件事情
Nikki過後就用阿福號碼sms過去


很好笑啊
我叫司徒韓芯
16歲
我是韓國人
我用我男朋友の號碼sms給你==




哈哈
不好意思啦
那個人
我們這樣玩弄你==




回到家幫哥哥洗頭髮
弄面膜
直接很遲睡覺~~~





哈哈
很好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