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4, 2010



今天是銀色情人節噢 :)


今晚慶祝曼の生日
哎喲
也是很多事情一下==



過後settle
放學,阿福來載Nikki
我搭順風車~==


很不好意思勒
每次有我這粒燈泡==



回到家換個衣服
去Nikki家
跟美琳還有Nikki去吃MCD ❤



超級餓啊==
很像餓鬼
而且天氣很熱
熱到我自暴自棄料



我❤麥當勞><


自戀2人組



這個是變態來の
一直偷看人家~



過後我們去sutera mall走走
跟美林是連體嬰
很好笑~~~


過後買買東西
走走下
就回家了


趕回家沖凉
準備這個那個


過後他們來我家了
跟媽媽有點吵架
我很dulan啊


惠玲說是我の錯
說我被寵壞
瓦老~
我是忍不下口氣の囖


沒人知道の啦~


過後去補習。
補習時間很快過
我還上fb一下==


恩~陪惠玲去搭巴士
我們就搭德士去sutera mall
我和芳去買蛋糕
玄和豬去二重丸


我們去北京樓整理下 XD


過會就去二重丸了


過不久
大家到期了
我們點菜咯
吃東西


吃完了就拍照拍照


跟啊玄玩這個==



死曼
不甘願拍我 凹=。=



沒拍到全體照


再給錢の時候
吵架@.@






往事只能回味






習慣就好吧==



希望曼還是開心の


快樂用錢買不到
所以希望你自己快樂 :)




來個合照。




過後回家の回家
去sutera mallの去sutera mall








喲喲喲
好飽の一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