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7, 2010



早上有幾累
就有幾累==


去到學校
下車の時候
差點就跌倒了==
琢磨跌倒我還是不懂


就是嚇死啊
不懂有誰看到==
丟臉啊~哈哈哈



今天一直講話講話
很像很多東西講の感覺==
可是明明就沒有



跟豬說好明天不要去學校
在家睡覺睡覺
XD



在學校也沒有什麽事情做
聊天,玩,笑
哈哈哈


就這樣過時間了。
今天放學
我們幾個人一起回家~~
去曼家先



過後又走了
天氣很熱
熱到爸爸媽媽不認識我==




回到家
快點去沖凉
要出去了==

跟美琳,nikki
去cs買蛋撻
嘿嘿嘿


不過有去吃東西先啦
過後才去買の
瞬間沒有錢了==



買了泡芙吃
好吃~❤


新開の店
哈哈哈
在sg吃過



過後我們去找阿福囖
阿福很像我哥哥@@
nikki很像我姐姐


所以我叫他們吟姐和夫哥
他們是卡通戀=。=
一個是Doraemon
一個是小夫


所以...
卡通戀 xD




哈哈
很開心啦
也很好玩
尤其是parking要出去の時候
說到這樣就好笑==


是超級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繞繞下
就回家了 ~~

回到家就是睡覺==
睡到晚上去



沖凉
看戲看戲


電腦電腦




完了==




t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