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 倒數

喲喲~~

今天是09年の最後一天了
我覺得沒有什么特別- -''

早上還是一樣起來~
我跟你們說==
我昨天找不到我の鎖匙

然後勒
整個家都給我搜完了
還是沒有==

我都沒有出去~
一直在家里~
沒有出去就不會帶鎖匙啊==
為什么會不見?


我就叫我老媽幫我找
ok-.-''

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晚上睡覺の時候
做夢夢到我の鎖匙沒有不見XD
結果我要去拿の時候
才知道原來是夢==''

夠傻-.-
然後那個時候是早上6點50分==
我就那邊想~
我の鎖匙勒==


過後我老媽剛好上來掃地~
我就問他有沒有看到我の鎖匙-_-
我老媽反回來問我
你要我去哪里幫我找


我直接想不到-.-
過後吼
睡不著了咯==
就下去找鎖匙

我の感覺跟我說
鎖匙在沙發那邊==
我就找找找==

哇==
真の給我找到~
好奇の是
我昨天有找勒
琢磨沒有看到の- -''

哈哈
找到了很開心勒
我就跟我媽說我找到了
我還跟他說
為了這個鎖匙我睡不著==
我媽媽一直笑我==


哈哈 算了咯
我就看我の寶貝~XD
越看越可愛~

可憐の是
它受傷了=(
我媽媽囖
這個大笨象
跟它玩の時候

玩到太激烈
結果啊girl躲在我媽媽後面
我媽媽沒有看到它
就不小心踩到它~

痛死它了- -
看到它走路就很心疼
而且手受傷
它自己也沒有mood


不過吼
它還是一樣貪吃
一樣愛出去 XD
改不了~~


哈哈
昨晚本來想問曼和豬
要不要放工了
咱們去倒數@@
結果勒
都有約了- -

豬是說麻煩-_-
啊曼是去唱歌~

我直接不懂要怎樣-.-
我就跟老小說
我跟啊girl過~~


本來我の行程是
31號下午和玄去sutera mall~
然後晚上在家倒數~


下午
啊樂打來X)
叫我晚上去找她
然後勒~
去sutera mall陪她買東西~
然後然後!!
她問我要不要去倒數 XD


當然要~
沒有去過~~
去年の12月31日
在18PL1度過~~

我還打破了一個MOCHA杯==
倒反在客人の腳
wow==
那個客人要去倒數の
我直接不懂要怎么辦

還好擦得掉
她也沒有怪我 =(
還好啊
嚇死我了==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是因為托盤の問題


哈哈
昨天還有跟振源說到~
他說是一周年紀念
哈哈
好奇為什么我還記得@@''

就記得囖~~
然後那個時候還有看到煙花~


去了sutera mall~
我們就去大學城~
載啊樂去kiso店~
然後我跟姑姑還有姑丈去吃東西~

啊樂可能要搬家了-_-
就是說
姑姑以後就不住在我隔壁了
啊樂也不再了 T__T


以後會很少見面- -
而且而且
疏遠掉這樣
一定會の!!!!!


舍不得><
姑姑也是說舍不得
哈哈
舍不得就不要搬囖~~~
住在一起很好,彼此都有個照應 =)

都是那個屋主囖
看到都討厭
賣賣賣
賣你の頭啦==
既然要拆散我們親戚の感情

唉-.-
可能有時候是命運囖
bo變吧 ~~~~~~~~

晚上9點多
啊樂和kiso來家里載我
我們去danga bay XD


塞車
人很多勒~~
車更多

然後吼
在路上,發生很好笑の事情
一切都是報應
哈哈哈~~

好啦
到了danga bay
找位子泊車
過程也是很好笑
也有點恐怖@@
馬來人很sohai~
馬來人很多==

超級無敵多多多!!
坐車經過廁所
就想說,等下去廁所下 XD
kiso就說
去廁所很容易中打槍==
直接怕掉
哈哈哈==


過後就走走~
看看~講講~
過後就看到有人幫孔明燈~~

wow
很美~
很想放~
沒有放過-.-

然後呢
隨便逛逛
danga bay真の是多人-.-
哈 不懂要去哪里

就在那個旋轉木馬那邊
有個火車路
就在那邊站住==
哈哈
去找老小
不過不懂他們在那里
就跟他們說我在那里
然後就來找我 XD


老小很高- -
所以看他就懂了
哈哈
他旁邊有2個保鏢
一個是elisha 一個是秉權


ok-.-''
剛開始有點尷尬唷
然後吼
還好過後不會了
就去玩海盜船 XD

哈哈哈
笑死我==
他們3個都很high

他們還叫我喊
我笑都來不及了
還叫我一起喊
哈哈哈哈~~~


玩完後
不懂琢磨頭暈==
站不穩
喝醉酒了 XD


然後差點撞別人==
那個elisha就叫我站穩
然後就問我會不會分左邊和右邊

我以為他要耍我
所以我就說不要-.-
然後我又說會

哈哈 他以為我不會分左右==
過後呢
我們就去玩那個咖啡杯
蠻懷念の唷

以前跟媽媽一起玩過~
不過已經是有10年前了==
本來以為可以4個人一起擠の說

哪里知道
只可以2個人= =
那個老小和Elisha跑幾快
本來呢 還要一個人一個杯の
我不會玩勒==
然後那個秉權就跟我坐


還沒有開始
他們就很high了 哈哈哈
自己那邊轉
然後勒
開始了!!!!!

哇 根本就是暈==
開始到結束都沒有開眼睛過勒
心里那邊想
可以完了啦==
很恐怖勒


幾分鐘後
結束了- -
下杯了
暈死我==


真の很像喝醉了
不省人事那種XD
而且而且
很想吐==

那個Elisha玩之前還說什么
"頭暈啊?玩這個啦~負負得正~"
我還真の信- -
結果就玩那個杯了

結果是
double double doubleの暈==
他們還有玩旋轉木馬
又是轉の
看了真の很想吐

過後就說我不要==
那個Elisha又說
"玩啦玩啦 有騎馬の感覺勒~"

再來一次負負得正==??
我怕坐到一半直接吐 哈哈

然後不懂誰說
要玩摩天輪
摩天輪遠遠看很美~
可是danga bayの摩天輪~
很小個~~~


新加坡の比較美X)
真の很美~
而且還是彩虹の顏色噢~



哈哈~
過後就去走走啦~
一走出去==
看到偉鵬
我以為我看錯勒
看到他自己被噴,而且還拿著噴の東西

他看到我後
很開心の跑過來

感到很不安==
就跑掉~
躲在老小後面 哈哈==
他真の要噴我
我不想被噴==
等下回家很麻煩の


哈哈 還好沒有噴到
謝謝老小幫我擋了 :D

我們就去找地方坐
好多人@@
然後看到一個舞臺
有很多人很high
我們就上去看看

有人在手牽手
圍圈圈~ :D
大家都很開心の感覺

本來他們也想進去の
那個Elisha就說
"蛤 我不想跟外勞手牽手勒"

我們就走了
這句話很好笑==
有笑點 哈哈


嗯嗯~
不懂走到了哪里
然後我們就坐在一個沒人の臺
秉權請喝水@@

很好奇- -''
為什么不能喝礦泉水
*(不是白開水 XD)

他們說比別の水貴- -
我也不懂勒
哈 過後秉權把menu拿來
在考慮要喝什么

喝honeydew :)
過後勒 那個elisha就問很廢の問題
他和老小真の很像
好像一個哥哥 一個弟弟

老小說,很多人這樣說
如果你們看到了
一定會說很像,真の很像


原來elisha就是老小傳說中の當年の好朋友 :D
比了一個good給elisha
然後勒
忘記怎么了

他們在互相講對方の壞話
哈哈 好笑唷 XD
然後勒~~
水來了


全部講好喝
秉權還說下次特地下到danga bay來喝果汁
wow 好有空- -''


過後啊樂sms來了
說回了
我們就快點喝囖
喝了就走人
不過還是說了很多啦
哈哈哈哈



那個elisha很摸
慢慢摸慢慢摸-.-
然後就說趕時間
他就舍得放下他の果汁了


去找路
車真多- -

各位,
走路要看車
Malaysia人行駛魯莽==


然後勒~~~
找到啊樂了
回家囖 X)
很好玩耶


這次是第一次來倒數
老小也是 :)

gv me five ><


喲喲
開心唷 :D
明年可以の話,好想在來 X)

圣誕節,跨年!!!
等多一個365天和359天這樣囖==
又是一年了


哎呀
突然忘記掉
12點過の時候
忘記許愿==

哈哈 新一年の愿望
忘記許了
后知后覺= =''



回到家1點多
沖涼~
就去休息了
sms下
回信息下

祝福來
祝福去


我發現睡覺時有后遺癥==
頭暈 想吐

哈哈 懷疑了==
沒有啦 開玩笑の==

3點多睡覺
哈哈

2010快樂!! X)
祝大家開開心心
一切順利
沒有煩惱 :)



老小SPM加油唷!!
謝謝請我玩fun fair啊 =D
你生日時我請你吃東西~!!!!
不過,我怕忘記了
記得の話
你就提醒下吧 哈哈 X)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