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0

♥2月

2月了..
好快=.=


不知不觉就要开学1个月了
改变很多东西の感觉

环境,态度,心态
跟以前会有点不一样><


哈哈..
昨天没时间来更新..
因为5点半去惠玲家去到晚上10点半==


我们做那个美术..
累死去..
惠玲帮我回信息..
哈哈..爽死她咯..
很像一个贩毒的人很久吃毒品这样=.=


明白我の意思吗..
就是sms到上瘾..
还是那种无法自拔..哈哈..


班上问题><
我们都是人..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好好一起勒..
不一样の思想
不一样の环境
就会变出不一样の气氛..


看人做事..
为人处事..
几时才能和谐?
我也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们不能这样下去..
因为我们大家都要同班2年..


><
AMITOFO


昨天是惠玲の倒霉日
因为她惹2个人发火~~~


一个是啊宏
一个是嘉俊

wow-.-
帅毙了


我今天帮猪&惠玲开blog
废帮们都有blog了!!><
终于阿=.=


迟点去印衣服吧^^
存钱先
现在没钱~~


哈哈
明天得空の话
再来写些感性の话A__A

好久好久没写了
心里有话啊
可是懒惰写=.=



好啦
很迟了
就这样啦
拜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