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7, 2010

♥ 17 號




♥17-5-2010

今天是教師節
我們當然肯定不會去學校の啦~
我們這4年來
我發現到

我們從來都沒有去教師節節目
我都一定去cs=.=!


前年跟那個誰
去年跟那個誰
今年跟我の廢幫 :D



昨晚16號
是我兒子,明光生日^^
他找我去大嘴巴兒

而且還是唱晚上勒
哈哈哈
第一次@_@


剛好nikki也是找我去
我就也找她去
一起去囖
她8點去,我10點去=.=


阿平來載我
過後涅
去到大嘴巴
看到他們很拍謝-.-
不過我看到兒子就拿禮物給他了


他說他要哭鳥-.-
哈哈,我爹(梓耀)也是在隔壁
他很想看禮物是什麽
他一直叫兒子拆
兒子都不要拆=.=


到最後沒有唱了
因為沒有房間=.=
過後我們就去lapasta喝茶

聊天聊天聊天...


就回家料`
晚上還睡不著勒
因為過後就要去cs唱歌,走走了 X)



9點多
就起來了
開電腦
上facebook


過後就去沖凉了~
哈哈哈
很期待勒
很開心


跟豬,芳一起穿蕾絲衣服
很喜歡蕾絲衣><~
可是我忘記自拍!!!
哈哈=.=''


過後豬姐姐載我和家勝去KFC巴士站
狀況多多
哎呀,不開心の事情不寫
哈哈哈哈


過後等業仔到
我們就走啦

.
.
.
.
.
.


去到cs
每次第一件事情肯定是去廁所!
去照照這個
照照那個


重點是那邊拍照囖=.=!

跟apa teo拍照.

我懂項鏈很醜啦==
不要說我了勒 哈哈
我那天是貴婦媽媽吼~~


跟豬拍照
現在の人拍照都是專業の
拍身體不拍臉の
強嗎=.=



我喜歡拌鬼臉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_@

有幾丑就幾丑啦><
隨便囖 哈哈哈

這個比較正常點...


這個很傻哦==!

豬~出去不要說我認識你啦><
哈哈哈哈 搞笑~~


業仔~^^
頭髮幾帥就有幾帥
我弄の啦~
我覺得我有點點潛力去當頭髮設計師囖
哈哈哈哈哈!!~~


曼媽媽 :)


我很帥吼! 哈哈


babi 豬~~

我喜歡這張^^



DAPHANIE TIN


KATE TAN
很像睡不夠==...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


哈哈,拍不多照片

我們進13號房間
等了很久勒...

這次是我第一次覺得neway不好

1. 服務生不懂裝很懂>

2. 服務生把我の水弄倒就算了,
抹都不會抹==

3. 大家鬧到不是很愉快...

4. 廢幫吵架!


瓦老誒!
究竟是發生什麽事情勒?

芳按掉了曼の歌
就在此時刻,
曼之間發火=.=
大罵,然後眼睛泛淚
跑出去料


我們也剛好給了錢
房間丟給男孩子唱
過後我們出去找曼


唉...><
到底是什麽原因?
我們也不懂..


無言以對.
陰影很大捏
我們の圍牆
破洞了
又破了一大點..


過後呢,
我們去唐朝吃東西
過後去幫業買個東西
我們就回了 :)

插曲 "


( 你看!!!

粉紅頑皮豹=.=!


咳咳. )


豬要做工
看芳也是很難受.


我們誰吵架
在旁邊看の我們
我們都不好過



我就打給啊平囖-_-
問他~bla bla bla~
快快回家
換個衣服
又去cs多一次><


他去guardian載我
我去guardian同時,
我看到惠玲媽媽
聊了一下



過後就在外面等啊平
他很慢勒=.=
omg 哈哈



等到了
就在這個時候!
發生很丟臉の事情


我以為前面座沒有人
我就去開門
結果有人啦>

丟臉丟到家==
梓耀啊爹也坐在後面座
全部直接笑我==


aiyer~~丟臉啊 :D
哈哈哈哈!
過後就這樣啦
我忘記買東西


irwanの板塊
順便去找曼
載她回家
畢竟一個人危險><



買了,找了人
我們就走了


"2塊半" ~~~~~~


哈哈哈!
這個笑話笑了很久
過後阿平帶我們去permas看東西



很美麗吼~~~
嘻嘻.


我們在那邊聊天
這天我發明了3大語言 xD

馬來+英文+華語=.=

哈哈 很搞笑哦
我們在那邊聊了
當初怎樣認識啊
以前怎樣啊


哈哈哈哈哈
往事只能回味呢~

不過上次newayの事情
不是曼說の囖!
我懷疑她很李德偉眼睛有問題!!! @@



你看! 這個鄧曼玲!
亂丟垃圾!!!!


警察快點來抓他=.=!


嘻嘻.

好啦好啦
過後我爹餓料
我們就去777


喝茶jek
沒有barley冰><...



過後11點多這樣
我們就回家了




17號.


結束了
以為是個很開心の日子
可是卻吵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