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5, 2010

♥一星期







blog



==



這個星期過得很快下
我都忘記發生過什麽事情了==


❤星期1

今天の心情不錯好
我一直在學校炫耀送媽媽の東西= =
跟豬一直講話講話

好笑の是!
我既然被那個ali叫去==
"不會"緊張+嚇到の嘛~
這個變態老師


叫我去到後面
偷拍我和豬の照片!
還說我在tandas cuci rambut?==

還說
awak tahu ini perhimpunan ke?
kalau macam ini awak berhenti sekolah!

哦?= =
我直接懂什麽事情
我都沒有做過啊
而且還偷拍很多人の照片


重點是
他這樣突然把我叫去後面
鳥我一堆鳥話
我根本不知道什麽事情
zzz




走回去の時候
全部人看住我
害我回到去就是爆笑==


朋友們一直問什麽事情
我自己都不是很懂-_-

過後回班啦
至於發生什麽事情
我就忘記了==


晚上晚上
家勝 我 曼 浩穎 英福
我們去2重丸
家勝請我吃!
嘿嘿 XD


超飽の
我の華語功課還沒有做==
走到哪裡帶去哪裡
結果還是在家乖乖做完


過後在晚上
10點多這樣
跟德偉出去喝茶
這天9號==

他生日呢
生日快樂 :)
請他吃了一個蛋糕
我們去lapasta喝茶
很sien ..
zzzz=.=


過後回家啦
tata .



我們還是可以很好の


BY_豬,盈盈,惠玲


❤星期2

被華語老師罵了1節- -
因為沒有準備口試

老師一開口罵
我就差點大笑=_=
我真の是瘋了
我既然會想笑!


如果我笑出來
被罵の那個就是我了
哈哈哈哈

我就忍著不笑
過後給自己冷靜不笑
我就趴在桌子==


聽到我要睡覺了
zzz
昨晚應該很遲睡吧
要睡覺の樣子
被惠玲看到了
哦買噶=.=!


直接被她拆穿- -
哈哈 過後再班上留到2點多
就回家啦~
5點多補習

下傾盆大雨==
7點半 補完了
我就搭巴士回家啦
媽媽不在家 .

我很乖
早點睡覺
弄好東西

睡覺去 :D



❤星期3

是個炎熱の一天
加上很累很累

對於華文口試
我們很積極幫忙大家找
爲了就是明天不出錯


我扎到了一篇
莎士比亞の
F3の==


就決定讀這個啦
然後呢
就背背背.

在班上呆到2點20分
在學校外面看到忠威
他找他女朋友
我就順便の搭他順風車回家=。=

再順便の出去吃個東西才回家
哈哈 還有Elaine哥哥~~
我們去18PL


18要關了
捨不得-_-
可是我不懂我可以怎樣勒
很多事情...

過後去sutera mall買東西下
我們就回家料
我沖個涼
就去補習了 :)


補習回家
本來要去pmの
既然下雨!
就沒有去了


回到家就乖乖背口試
背到我睡著==
9點多起來繼續讀

我已經會一半料
哈哈哈!!
看戲下子
過後又是早點睡覺=.=



❤星期4

今天很難得の留校
而且而且
我の口試過關了啦=.=!
oh yeah


雖然有點一粒一粒啦
不夠算不錯了吼
不要嫌棄==!



比惠玲好~~
今天留華語學會
不錯好玩呢
不過玩到很火
尤其是李惠玲の姐姐!

已經跟自己の妹妹鬧到勢不兩立很好玩哦
得空!!!
無聊の姐姐
沒有腦の==


都不懂在想什麽囖
全場焦點就是這2姐妹
3點半
放了.
我,惠玲,芳,玄還有阿平大哥
我們去sutera mall


剛好我們要杠課本回家==
阿平來載の正是時候==
謝謝啦你



我們去到5點多回家
很累勒~~~
過後玩電腦玩到我睡覺了
哈哈哈哈

睡到半夜了
很久沒有試過這樣了
都沒有空睡覺=.=



太多事情做料 :)




❤ 星期5

是個值得開心の日子嗎?
今天在學校也是很忙
媽の!
想到就不爽
什麽避災演習哦!
不會熱の嘛

我直接黑掉@@
又要曬太陽
又不要給我們拿雨傘!
又不可以回家!
又不可以坐著!
又不可以這樣又不可以那樣==


很多事情啊=.=
結論就是熱+無聊

下午補習
7點多這樣去nikki家 :)
我們去junk sale


我買到了我要の東西^^
很便宜 而且我覺得不錯值得
在cs附近
我會去了啦><

小開買的 :)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很小檔罷了
我們一下子就回家了


去華美吃東西
nikki哥哥給錢
很不好意思=='


過後呢
本來很想去車大炮の=.=
可是很遲下了
還好沒有去
因為媽媽12點多就回家料


我很乖の在玩電腦@@
又過一天了.



❤ 星期6



很早就起來了-_-
6點多吧
死惠玲打給我
很累啊我==


我很遲睡覺!!!!
去學校幫忙咯
沖凉下 弄弄下
就去了 =X



走路去
不會熱の嘛-_-
過後就這樣囖
幫忙做做這個
做做那個

宏去sutera mall買蛋糕給我吃!!!

瓦老 難以置信啊!
惠玲也有的
可惜宏沒有很多錢
哈哈哈哈

謝謝宏^^


過時間
老師載我們回家
不用走路
老師駕車也是很夠力!!!!!!


不會形容啊
17號是學校教師節
我們全部沒有去
全部去CS==


等照片吧~~哈哈哈哈哈
全部穿到很美出去==



我們班改造!!!!!!!!

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