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7, 2010

昨晚忽然醒来
直接4点多才睡觉><


早上直接惊醒~
哈哈~
很累啊~
不够睡


今天考sejarah
我昨晚就放弃了
根本看不懂..
我就直接交白卷=.=
还有很多人一起啦


宏就说
怕老师说他作弊
因为全部交白卷~~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睡觉料
很累勒

睡觉起来
不懂什么节了-.-

玄写了一张不好笑の纸
可是我不懂琢磨曼笑到這麼開心~
過後就這樣笑笑笑の過~


下課囖~~
過後又考試料
這個選擇題
全部tikam==


老師對不起啦
我真の是不會~
哈哈哈==



我の好杰作^^


曼,惠玲,业


不用怀疑
这个人是nikki !
睡什么觉哦~~




過後啊耀&美琳很好笑囖
"喜歡你也有錯"
"哎呀,美琳害羞了啦"
"我看你是要中打了"

哈哈哈!
還有我忘記了
我只是知道很好笑~

12點半~
放學咯!^^


oh yeah~
今天最快樂了


哈哈哈
可是過後發生了些事情捏
直接沒有mood


我很多還說不上啦><
而且現在也忘記了
等我記得先蛤-.-



過後去名糕點吃冰
很熱啊~
汗像水這樣 一直滴==


過後媽媽來載我回家~

過後我就是上網上網

睡覺睡覺


上網上網


寫日記寫日記


這個就是我今天の生活~~


XD

明天下午補習



晚上補習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