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8, 2010

最近没什么心写blog==
没东西写勒
而且每天都显の感觉


读书->偶尔补习->睡觉
吃饭->看戏->上网


我の人生就这样过=.=


算了啦
我の人生应该还很远
我会长大の >

昨天去做離子燙
頭髮變雞蛋頭了=.=
頭髮也被減短了點


啊啊啊啊啊!!
我の頭髮~~
好不容易這麼長了
結果又短回去一點點
哈哈~
本來很長下了呢 -_-



我和nikki一起去弄 :)
弄很快下
我們弄好了
就去公園走走
過後去sutera mall
過後去inbox cafe
過後走來走去=.=


哈哈 蠻快樂の
廢幫不懂會不會怎樣
都沒有找他們出去
都是找nikki出去




廢幫,廢幫
錢固然重要
可是我們剩下の日子
慢慢の在減少


除了讀書在學校
補習一起
出去の次數少到...
可以用5只手數了


你們一定想我想の只有玩咯~
你們一定說~
要好好讀書~
要賺錢去玩~


可是我問你們~
你們全部做工賺了錢~
錢花在哪裡?


okok
說道這個肯定吵架~
因為當中只有我一個沒有做工~
因為我要錢有錢~
家裡不需要我做工~
飯來長口~錢來伸手~~~


我們有6個人
我們當中越來越多問題!
在學校..
根本就沒有人理曼玲!
爲什麽會這樣?
以前不是這樣の勒!
你知道一個人被排擠の感覺嗎?
懂の人就會發脾氣!
不懂の人就像曼玲這樣!
靜靜那邊 什麽都不要問
別人問の時候不要應
自暴自棄

Daphanie Tin!
請說你要說の話
不要當啞巴!
不要每次有不爽就自己悶!
有話就講!
不過anti你說18xの話 =x




我無言+無言
不是你沒有東西被說
因為說了也是一樣= =
算了囖 你の本性~~
宏說の,
我們改變不了對方
只能給意見@_@


我の意見是
不懂=.=
呵呵呵呵



你の脾氣
最大大大の弱點就是
你一生氣の表情!
臉不要這麼黑!!
生氣,鬧變扭,不爽
不要很像要弄壞東西這樣
你有你の性格我們知道
可是我們也有我們の脾氣
知道の人可以體諒
不懂の人會不喜歡
還有,
如果我們の意見跟你不同
你聽進去先
能忍就忍
每次跟你意見不合就好像要翻臉這樣==

儘量改改這2點, 可以?





你也是,變了囖
變到越來越現實
什麽都講錢
錢很重要
我也懂
可是錢不是萬能
錢買不到你要の愛情
買不到你要の朋友

我也沒有說錢萬萬不能~
你問你自己~
你の感情是用錢買の?
我們是你用錢買の嗎?
是不是靠感覺嗎?

你也不想說什麽啦.
因為我懂本性難易 @@





惠玲
當中你最可憐了
要去哪裡都不可以
隨便去一個tasek你也可以開心到飛==
沒有一起唱過歌
沒有一起去遠遠の地方
什麽都沒有見過
你就像個傻佬一樣
不會形容

容易滿足?
應該可以這樣形容 ~






我們廢幫不像以前了~
真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還黏在一起~
都還同班~
所以決定沒有變~
吵架變我們每天必備~
一天沒有吵會死這樣

吵架或許不是壞事
可是並非是好事
我不懂你們怎樣想
天真の人一定以為還好好
可是我不是這樣想
我在想之後の我們
一定見面就不爽對方


少出來
少聯絡
我們真の是好朋友嗎?
在一起這麼久了
說得上姐妹嗎?
我感覺我們都說不上姐妹這麼好

我們就好像維持很久の好朋友
或許你們不覺得
或許我想太多
或許我說の不被你們認同

可是都是我現在覺得の
怎樣想隨便你們啦
我也不懂要怎樣
說多吵多





說回正題
我知道你們都要拿錢來
買衣服,給補習費用,存錢,自己用
我沒有5個人全部都這樣
只是其中幾個



出社會了可以賺更多
畢業了我們就各分東西了
就不要妄想會想現在這樣
身邊還是一樣の人
不可能了!
到時候就要自己一個人了
幸運の話
你會遇到個好朋友


不幸運の話
你就是身邊朋友一直換


你們の選擇是?




我最近跟nikki一直出去
你們不要不爽
我覺得跟nikki出去不錯
我沒有去過の地方都去過了幾間
沒有試過の事情
也試過了幾次



這種機會我們還有幾次可以一起?
對,出去錢是問題
時間也是


可是不要花費大大
簡單の花點水/吃東西の錢
去我們沒去過の地方
很難嗎?




想想看我說の這些吧....
我們過後一定比現在更忙了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們廢幫就快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