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3, 2010

♥草莓黑牛幫

嘿嘿嘿!


今天23號
昨晚說了
今天在家閉關讀書


早上
被媽媽吵起來
她要我去吃早餐
ok囖..
就去咯



我們去sutera mall吃-_-
吃完了就回家料
我本來計劃2點讀書


結果..
被facebook吸引
哈哈哈==


很多人在線勒
我們很像38婆這樣
一直聊聊聊

聊到成立了一個
[草莓黑牛幫]


超級爆笑=.=!
哈哈哈
過後哪裡知道~~
琪琪找我出去喝茶><

過後變到去唱歌
很多過程啊=.=
我很亂就對了.



我們去大嘴巴唱歌
有~
草莓黑牛幫の人員
呼呼~~


給錢の時候
看到這個東西


惠玲~~你可以來了啦!
因為你好像一樣高罷了~~
你就不用給錢了-.-!




第一次跟他們去唱歌
有緊張到~
我和琪第一次見面~ xD


哈哈 我們沒有尷尬勒
我們還是有講話~~

^^



偷拍=.=
nikki囖

然後牛大哥就
避鏡頭避鏡頭~~
哈哈哈哈


很好笑啊
還有video :)
可是~我懶惰放==



我の帥哥兒子-.-v




不用懷疑
這個人是阿平
傻佬==!


我和nikki ~~ XD


哈哈哈哈
11點回家




人家考試前一天讀書
我考試前一天又去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