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昨晚很遲睡覺
明明就很累了


可是在猜等一個人の信息
結果等到我輸了啦=.=!
睡覺!


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睡到很舒服
媽媽就吵我起來
幫寶貝吹毛 >__<

哇..直接發火
難得我可以睡到遲遲
不用這麼早起來


命運...













吹好毛了
幫媽媽曬衣服


天氣很熱很熱
就跑去沖凉 xD


過後就是上網了
我每天除了上網就是上網
沒有別の事情做了==!



很悶啊
可是叫我出去我也懶惰出去~
因為天氣很熱
如果涼の話
我也不想去
因為今天不想出去!!!

哈哈=='
早知道剛才去711買東西
害我現在還在耿耿於懷><


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5月了
我の中学生涯还有1年半
5月中要考试了
我决定这次考试要考好好来!
国语,英文,华语,数学
我要去温习!!!



最近肥了啦- -
要减肥了
不要吃这么多了
哈哈哈哈!


是时候要改变了..
这样の话
我16岁の日子很显=.=












加 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