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4, 2010

昨天又是留校了 :(
這星期算起來已經留了2個禮拜

我第一次留校
而且還是comboの


唉==
起初想像不到既然會參加這個比賽
今天很賣力の彩色
可是彩到很丑==



有點失望...
一直以為可以彩到很美麗 :(
可是并不是
比較不是水彩畫
有點難度 -_-





哎呀呀
昨天留校到4點多
5點回到家
立刻跑去沖凉
準備準備準備!!


因為去18PL幫忙!!!
oh yeah -_-v
超開心の
可是又怕自己會累


可是不懂zomok
我很精神==
6點開工
振源和他朋友載我去18


過後跟雪樂廢話~~~
過後今天在18發生了一些事情-_-
很尷尬啊
而其不知所措==


不好意思啊
雖然你很有誠意の1天來2次
可是...拍謝啊
facebook聊吧 :)




過後12點多久回家了
回到家沖個涼
4號是媽媽の生日
因為今天要做工
我跟媽媽大小聲==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都不要跟你吵架
要不是爲了母親節要給你個驚喜
我才不會留校了又去做工
你可以不要什麽都罵嗎
可以支持我下嗎==


我要做工就給我去做囖><"
反正我不會累の..
哈哈哈!


好啦
過後在床上滾來滾去
滾來又滾去
要2點就睡覺了


.
.
.
.
.
.
.
.
.
.
.





早上5點50分- -
我可愛の老媽子罵到我起來
就說琢磨讀書這麼愛做工
怕以後做不死我- -?


聽到是無所謂...
因為習慣了==
可是越講越過分


心裡做の,跟聽別人不懂而說出來の事情
是個打擊. . .


我在家裡の招牌只有哭==
因為一委屈就是這招
我也不想の啦

7早8早...
這麼急哭咩?
過後不頂啊
直接說出來


我忘記我說什麼了
唉呀 不是好事 -_-


過後去學校了
今天也是留校彩色 :(
天氣很熱很熱
我很不頂 ...



換好衣服
回班plan東西
今天和nikki說了很多很多


我也懂了很多 ..
心情很複雜..
而且也是擔心和害怕-_-


我也不懂琢磨會這樣
可能都是這樣の吧
唉==


我真の不會掉==
發生一件事情の時候
可以一整個月都是對方の事...


我很想弄清楚答案
可是吼,不敢勒==
所以還是覺得說算了
算了后可是還是會去猜答案 -_-


矛盾是不是?
我就是很矛盾の一個人=_=
哎呀!!!!!!!!!!!!

本來想寫另外一篇の....
不過 沒有idea寫了




或許一切已經安排好
看自己怎樣去演這場戲
沒有劇本
沒有導遊



要怎樣演下去?
沒眼看了
自然の走吧。




心情說不好也沒有不好
說很好也沒有很好
到底是怎樣-_-



不理
選來選去都不對 =(




所以還是..
罷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