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5, 2010

今天不懂琢磨
心情很奇怪= =


对不起啦
我不是发脾气
我是真の很热才一整天坐在后面==


好多东西要做~
这几个礼拜很忙~
不过相信很快就忙完了
我就可以很放心の睡觉了!
哈哈哈哈



好像1天没有睡到5个小时
好累啊
黑眼圈又不浅了-_-



今天既然留校
我の校裙已经变漆裙了@@
5点半有补习

赶着回家
回到家5点
过后玄来我家
叫他躲在房间等我


等等等等等
感觉时间过很久了- -
而且还有点尴尬の场面
不懂zomok勒



哎呀~没有啦没有啦
一整天都没有吃到
很饿-_-
又累哦
累到我补习钓鱼!==



过后去买鱼料来吃
过后一下子就7点了
回家了
去tasek下



过后就看到很多警察
想想下今天有游神><
过后和惠玲还有她姐
就一起留下了看了


过后看完了就跟着走
被龙尾打到==
显显==



okok
过后就走走走
看到了某人==
阿拉妈
我很怕勒
不懂琢磨-_-



不敢面对
可能这是我们之间の命运=.=''
本来想去打招呼
可是不敢





所以算了><
乖乖走路回家
死惠玲很开心那边
活该你自己差点跌倒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好像当做不认识= =





哈哈哈
算了 ><






习惯就好。
死惠玲
不要笑我吼=.=
等下我拿小狗狗来洗你
哈哈哈哈==



恩啦
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不要笑囖-_-








原来我也有怕の一天。












可是我还是不懂我到底出了这个选择
还能怎样 -_-....













神啊~~~
救救我把~~~
给我1天48个小时睡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