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 故事

一個很值得看の故事
說穿了1半の我= =



从前,有一个女孩,她长得非常漂亮,自小就是人们眼中的
小 可爱。长大以后的小女孩就像是荷花池内含苞待放的莲花,深得 人们喜爱。 上了大学后的女孩,有着不少的爱慕者追求,但都被女孩一一 拒绝了,虽然追求者中,有几个男生是女孩有好感的,但女 孩依旧拒绝了他们,因为女孩坚信着自己的条件一定能遇上 一个更好的男人,而且女孩也不甘平凡,总希望自己能遇上一个 最好的男人。 就这样过完了3年的大学生涯了,这时的女孩已经是23岁了, 但女孩依旧是单身一个人,虽然还有着无数的追求者,但 女孩依旧不肯轻易接受...虽然女孩依旧秉持着要嫁就嫁 最好的信念,但女孩渐渐开始失望了,因为这么多年来,女孩依 旧没遇见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男人... 一天,女孩在路上遇见了一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两人就去了 一家餐厅喝咖啡。当女孩的朋友知道女孩至今仍旧没谈过恋爱 后,觉得太惊讶了... 她对女孩说:“ 虽然有句话叫做宁缺勿滥,坚持找个最好的,最爱的不是个错, 但没尝试过,又怎么能知道那个男人有多爱你,对你有多 好呢?你这样等待,不敢面对自己心中的感觉,很难找到真爱 的?” 女孩就说:"但我对他们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要是答应他们了,而他们却不是我要的,那我该怎么办呢?到时 候,又该如何向他们提出分手呢?” 女孩的朋友说:“这个社会是现实的,或许我的方法比较自私, 但作为朋友,我还是会给你些建议,你想不想听听呢? 女孩就说:“好吧,或许我真的该听听别人的建议了..." 女孩回答:“其实以你的条件要遇见一个好男人真的不难,你 有那么多的追求者,或许你能答应那些你觉得不错,也有些 好感的追求者,相处看看适合不适合,如果不行,那就分手吧, 那么多的追求者,总有一个是你要的吧?” 女孩听了朋友的话以后,没再反驳她的话,只是回家了以后, 垫高了枕头好好想了朋友对她说的那一番话...女孩想了 许久,觉得她的朋友说得没错,或许这个方法是自私了一点,但 爱情总是自私的,为了自己,或许应该试试看... 虽然女孩已经接受了朋友的建议,但女孩依旧没有轻易接受男 人,只是在众多追求者中,接受了以为自己觉得最有感觉,条件 也最好的男人... 就这样女孩和那个男人开始交往了,在开始交往后,女孩终于 感受到了恋爱额甜蜜,总有个人关心,有个人照顾,这样的 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虽然如此,女孩依旧没有把自己 的心都交给那个男人,因为女孩始终觉得这个男人还不是她 真正想要的,虽然男人很体贴也很照顾女孩,但女孩觉得男 人太烦了,而且条件也只是还好而已,所以不久后,就和男人分 手了... 后来又有一位男人追求女孩,这个男人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经理, 既英俊,又有钱...女孩对这位上司很有好感,就和这 位上司在一起了,虽然在一起后,这男人也很爱女孩,买了 许多的礼物送给女孩,但身为大公司的经理,男人实在没多 少时间陪伴女孩...为此,女孩一直和他吵架,因为之前 的男朋友时常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女孩需要人陪,他就会出 现了,而眼前的男人却只能忙着自己的事业...最终,女孩又 和这男人分手了... 与上市公司的经理分手后,女孩认识了一位黑道上的大哥,这 个大哥和那经理差不多,不但又帅又有钱,而且也比较能抽 的出时间陪伴女孩...女孩觉得这就是她需要的了。虽然 眼前的这男人对女孩也很好,但他却是个黑道中人,时不时 都要陪兄弟到酒吧去应酬,逢场作戏...虽然他对女孩一 片真心,但女孩却觉得他不应该到处去招惹其他女人。这样,女 孩又再和这位大哥分手了... 就在女孩分分合合那么多次以后,女孩才想起了他的初恋,那 位大学毕业后的学长,虽然他长得不是很英俊,条件也不是 最好的,但他却是对女孩最好的男人,也是他让女孩尝到了 恋爱的甜蜜...但现在的女孩已经不再是女孩了,当初的女 孩,如今已是33岁的熟女了... 女孩的条件不再,青春不在了,已经没有从前的风采了,追求 女孩的男孩也没了。但女孩依旧没找到他心目中的那一位白 马王子...或许真正的白马王子是那位许久没有联络的学 长吧?但已经过了10年了,从前的学长或许已经成家了吧? 一天,女孩参加了一个学生聚会,再次遇见了从前的那一位学 长,那位学长如今已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顾问主席了,有着花 不完的钱,也有着无数的时间,时常出国旅行游玩...只 是在学长身边,有着一位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在抱着一个小宝 宝,和学长手牵着... 女孩绝望了,原来自己所最求的,原来自己一直追求的,是被自 己曾经放弃的那一个... 在那之后,女孩的家人见女孩已经过了适婚年龄了,却依旧没 有归宿,所以为女孩安排了相亲,并逼女孩和那一位相亲的 对象结婚了...女孩已经无力再寻自己所爱了,只选择了 和一个自己不爱,也没什么条件的男人结婚...就这样过她的 下半生了... 或许爱情是应该宁缺毋滥, 却不是放弃一段有可能的因缘, 不敢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感觉, 就是放弃了一段有可能的姻缘... 下一段爱或许更美好, 但未必比眼前来得好... 眼前能看见的永远是爱情的优点, 拥抱背后的缺点才是真实的爱情, 如果不设法包容缺点, 就无法获得真正的爱... 爱情不是一部电影,太感性的爱只不过是自己幻想, 爱情不是一场交易,太理性的爱只不过是一场交易...






我不懂我以後會不會變到這樣==
可是我真の有想過這種問題
因為我現在沒有對象
而且給別人一點希望都沒有

朋友可以當
可是情人不能當


不要問我為什麼 =X
我の觀念改變了..
讀書生涯不要拍拖!
哈哈哈
除非例外case==

不過應該很難吧
或許那個感覺只有一次@@

不過我相信還會有の啦!
我沒有缺愛吼==
我只是看到想寫東西..


這個故事の作者說了一句話
"沒有人是完美の,
他不是,你也不是,
所以你沒有資格批評你の他不完美,
沒有人是沒用の
他不是,你也不是,
所以在他不珍惜你の時候
請離開...
因為你值得被珍惜 。"


可是我覺得有得挽回時
給個機會吧><


如果真の不能了
那就算了吧
只能放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