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4, 2010

♥BM

BM

今天第一天考試
緊張+壓力==

不懂琢磨這樣勒
而且還是累の囖
人家考試在家閉關
我和nikki今天要考試
昨晚還跑去唱歌==


哎呀呀呀
我們2個去到學校
還在回味昨晚の趣事

莓牛~~
以後要常去唱歌啊~~~~
呼呼~


簡單來說
中4料
什麽都要自己寫
寫不出?

TM囖=.=
=
tunggu mati


我真の是緊張到~
什麽都要忘記了
什麽都問老師
老師就跟我說一點點這樣

我就寫完料@_@


24號,是nikki大家の生日
莓牛幫們都有sms跟nikki大姐祝賀



nikki大姐很開心..

她今天帶電話來~~
就偷拍我和美琳==

oioi
人家考試
你拍照??!





可愛到~~
現在の小孩子越來越放肆了
哈哈哈.




過後考paper 2
很難勒這個
不是很會
補習都不懂補來琢磨==





算了...
就這樣
1點50分啦~~
放學囖 :)



balik rumah就是沖凉
過後跟媽媽爸爸吃東西

有一個安弟
看到啊girl就很瘋狂==
直接跑來
跟我說

aiyo,很可愛勒~
什麽狗蛤
男の女の
它の毛很好摸勒
我可以摸嗎~~


那個店の顧客直接看住我
不丟臉の嘛=.='



過後勒
吃完料
回家了囖


讀書!
讀華語
讀formet
讀名句
讀這個
讀那個



弄到我很遲睡覺
就這樣囖
the en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