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9, 2010

今天星期6
很期待^^



我也不懂期待著什麽
期待跟草莓們出去吧 ~~


早上一直逼自己睡覺
還很早罷了==

不敢給我摸摸下
就下午1點多2點了噢


不過哪裡知道..
下雨!!!!!
很大那種
很怕去不成==



下午,干妹妹來我家.
聊聊天
玩玩下
她也很可憐...



嗯嗯..
過後回家了~
雨停了~
^^



晚上去pm
我很笨==
忘記把鎖匙放在哪裡
啊玄來我家了
還幫我找==


找我媽媽房間
我房間
哥哥房間
還是沒有==


懂在哪裡嗎?
在電視機下面
玻璃裏面==

閑完!!!!!



過後去pm了
哈哈哈哈哈
等巴士等到跟上個星期一樣
要去追巴士了=.=

不過nikki和玄叫我自己去追
她們在後面等我==
aiyer!!~



哈哈
等巴士很久
而且又很擠哦
真是の...




小鳥萎縮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小腦啦
nikki囖~~


還有還有
是骨骼(gu ge)!!!
不是gu gai=.=!!


bodoh!~~~


過後過後
兒子,爹,啊翰都在777
我們就過去囖..
爹被我嚇到~
哈哈哈哈!!



聊天下咯.
載玄回家后
我們就去看海了


nikki很喜歡.
我幫她埋葬了照片
不過很好笑
埋了還會跑出來=.=''



哈哈..
那種感覺很不錯
不會形容
下次再來~~....

不過我不懂還有下次嘛==
嗯~下次來の時候
一定要很少人!
一定要很多星星!!!!


過後去黃椅子喝茶
12點多就回家料=.=


ic不見很沒有mood
整晚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