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2010

♥ irwan



這個板
對,就是這個板

這幾天都在忙這個


這個板有70多張留言
裏面有老師,校長
學生,
還有我們4S1の留言


做這個..
很累啊!!
撕紙,折紙
給老師寫,給同學寫

累死人==
過程也是很好笑噢



要一個個の去翻譯給他們聽啊
給他們明白啊
omg~


這個是前奏><
更累人の是
還要一個個縫上去啦!!!

直接沒有睡到
很累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啦T-T
不過我做到一半
就丟去學校做了


惠玲幫我做剩下の工作~^^
給你知道我幾累
哈哈哈哈-.-


這個是19號
早上還早時
我,玄,nikki,惠玲
我們偷進班先


趕工作
那個時候睡不夠
心裡真の是覺得很煩==

哈哈
哎呀 累
依照計劃進行 :)



唱歌給irwan聽
pround for u



他很開心
也很感動吧 (也許)
我們の工作完了


爲什麽我們要為一個實習老師做這麼多?
我也不懂勒
可能是自然反應吧 -_-





在放學后
趕完工作了 :)
惠玲有很大の滿足感
我感覺有很大の累感==




阿拉拉拉啦
老師老師
你要想念我們
你要記得我們

保持聯絡哦 XD
不然i will kill u~~~



這是老師~
回留給我們唯一一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