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6, 2010

♥BI

今天考試考英文

嗯~
蠻累の
不知道爲什麽

9點多才考試
我們聊聊天
玩玩下 :)

哈哈,很好笑
宏作弄到我很痛囖
雞蛋糕人 -.-


要考試了
準備準備.



寫幾題就倒了
過後又起來寫了


2個小時15分
就這樣過了



下課了
20塊錢の禮券
現在直接剩5塊=.=


請了很多人喝水吃東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D



過後又考試了
paper 1
很難耶


粗心啊我
沒有注意到有2個作文
還好有人問我
我才發現到
不然分數少了很多..





就這樣擠出了2篇作文
放學嚕 ^^
第一次這麼早放學
1:10pm


明天更早,12:30am
哈哈哈


我要好好睡覺了
拜5沒有讀書
可是有補習
下午補習,晚上也有補習



拜6要去看海
紓解下 ^__^


今天天氣超級熱の
下午睡了個午覺
匆匆忙忙の沖了涼

就趕出去了
預料到一定會被罵-_-
因為我每次遲.


算了唄
過後半路看到惠玲
就一起走去搭巴士

巴士超級擠
惠玲差點跌倒?? @@
哈哈,下了車

走去特優惠
等豬,等玄


結果她們很遲很遲
我們就走了



聽說,曼說
我們老の時候
出來喝茶の時候
我們就拿著報紙
腳翹高高の
然後在那邊聊天
一面抓腳



哈哈 可愛の畫面 :)


今天補習emo著
所以學得到東西
我很希望我每次補習の時候
我都是emo著の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














7點多回家了.
玩電腦電腦





明天考SJ
明天讀.


放棄吧-.-





哈哈.





oh yeah
廢廢幫
草莓黑牛幫

愛你們 xD



"表吃醋蛤"










各位,不要被外表騙了...



給我點時間
我會更新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