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2, 2010

♥22號

今天星期6嘿><
哈哈哈
下午,
家勝+詠志請我吃MCD

謝謝你們..


要你們請我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錢一定請你們!!


吃了就回家囖..
沖凉..
做數學!!!

我真の有讀書哦-.-
過後讀完了
就上網
去pm~~


我和nikki很好笑囖==
我們走到711
然後看到有巴士了
我們去追巴士==!


可是我突然想想
這個是去新山の巴士
我們追來幹嘛?
我們要去別邊啊==

過後想一下才知道要在對面等巴士啦!
bodoh! 哈哈哈
我們這樣就算了
我們還站在巴士前面
巴士直接要撞過來=.=


我們閃啊~哈哈哈
去到對面
幾丟臉就有幾丟臉囖
哈哈哈哈

聊了很多勒
過後我們聊聊聊
聊到了tasek


我要按停了
她就突然問我琢磨==
我就說 :不是去買mcd?


她就說不要了=.=
也沒有說下噢
害我差點下車料
哈哈哈哈


ok..
過後我們去到pm
我問她左邊右邊
她說右邊
可是走左邊==


算了咯
我們又傻の這樣
一直用很噁心の聲音講話=.=
哈哈哈哈!

而且前面の人用質疑の眼神看我們
對我們指指點點==
過後我就找一個檔口


我們都忘記在哪裡了
(其實我們經過了)
我們又繞了1圈倒回去那個地方==

bodoh!!!
過後我們要回家囖
nikki又自己走下去==
她忘記她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傻到~~~~~~


晚上晚上
我們跟阿平去喝茶兒
我們去...
MCD ! ~~~
等到很遲才出去.



12點這樣囖==
哈哈哈~~
看照片~~





我の是兒童套餐吼!
還有送一個餅乾人~哈哈哈

可愛囖
><


nikki買給我勒
呼呼
感動~
我只是送她一個3塊錢の小叮噹
她送比我買價錢多1倍の東西==
拍謝囖~ ><

過後有點小插曲.
我們去振林山走走
因為nikki沒有去過~
我們去net場外面聊天囖

過後我們去yamcha
她認識了很多人~
過後我們去一家人喝茶~
喝到3點多回家==






哈哈 聊到很開心勒
也很好笑
我很像傻子囖
一直笑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