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0, 2010

昨晚才發現
ic不見了==

會笨嗎?
遲了2個星期才發現
可以在笨一點

回家找到~
我都不懂要去哪裡找了
還是沒有


算了囖
害我睡不著==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
賴床到~9點多
打給他們


昨晚說好去吃早餐
等等等到..
12點了==


本來要帶啊girl去の
可是突然下大雨了
就沒有帶了
虧啊girl這麼期待><...



哈哈 吃早餐時很好笑下
吃完了我們去sm
去買很多東西~~


也沒有很多
就壽司材料==
重點是
買好了!
既然不夠錢給==!!
阿平還給我們5塊給

哇~
==

丟臉==




.....



過後回家了
帶啊girl給兒子還有梓耀看
哈哈哈
很好笑勒

我兒子說
の尾巴像椰樹==
梓耀說
它很肥><''



啊girl是毛多~不是肥~
哈哈哈!
很可愛吧~~



哥哥買壽司給我吃哦!!
開心 !! ><


過後nikki去做工了
爸爸回來了
帶我去balai做record




過後回家了..
我忘記我琢磨了=.=
就這樣の度過了晚上



我現在有很多負面想法
我中毒了啦!!!
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