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8, 2010

♥BUZY


今天是卫塞节 :)


没有读书
很轻松

昨晚很迟睡觉
看鬼戏看到累

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
过后逼自己睡觉

好啦
最迟10点起来
为什么我这么睡不久

我不想
习惯迟迟睡觉,早早起来勒



过后玩电脑.
2点有补习
可是12点半要出门了


芳说想吃pizza
猪来我家
我们就走了...

去到哪里
吃啊吃啊吃

好料吗
不错咯
吃到我很饱


惨剧.
我们很好啦
我们留给惠玲吃


当时还早
1点半
还有半个小时.

惠玲又不要我们去她家
我们只好去补习那边
坐在外面等

过后老师冲好凉了
我们就进去了
今天很少人补习


可是我学到了最难の一课

好像在打game
玩到一半
遇到王了
要想办法去打败王


我现在对不了の课就是这种心态
3点补完了
我们去惠玲家
她姐很过分
超级过分
如果为了惠玲
我看我应该是跟你吵架了-_-
可以不要这样对你妹妹吗
要不是你妹妹不计较
你以为你可以威风多久






这个很帅
是james老师出国用の卡
哈哈哈
台北专用

老师又要去旅行了
好好 ><

猪突然要做工 :(
她就去做工了

我回家了
去nikki家拿pasta

好吃 ^^
我也要学怎样煮了
还有寿司
太好吃了啦
哈哈.


廢廢幫
等我會蛤
我做給你們吃 :)




聽到一個東西很不爽
兒子和大哥昨晚去pub被打
嘎拿塞
要打架去打別人
不要打我の朋友啦!


凸=__=凸
極度非常不爽.




笨啊girl!!!
以後不要衝出去馬路!!
你以為你很厲害是嗎?!
被車撞到
你死掉
你叫爸爸媽媽我要怎樣辦!!

你要害我哭死是嗎!!
以後不要衝出去了吼!!
你這樣小只!!
這個狗這麼大只!!!
你以為你打得贏咩!!!
不懂自己有幾兩重

bodoh 啊 GIRL!





....






.
.
.
.
.
.
.


過後上網下子

7點多這樣
我就去tasek找豬
我們去補習

去惡補account
好難

會了一些很開心
可是還是怕考試寫不出.
><


10點回家了

上上網


忽然很沒有mood


好啦

我是emo人-_-.



這個照片叫做
"世上沒有看過水罐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