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9, 2010

♥ 18、19號

18號.

17號の事情
很多問號..


在學校有討論很多啦..
還想到說拆散廢幫==

哈哈
當時很捨得
不懂琢磨~


真の很捨得
可能看開了吧?
朋友遲早都是會散....~
對不對?



我不懂~~
我今天真の是氣到
要爆炸了
在帥哥節直接鳥-_-



咳,
我還想像得到當時我生氣の感受
omg~

唉==
我也不懂要說什麼了..
當時廢幫就好像在邊緣..
一個跳下去
全部也一起跳

而有些人就在猶豫跳不跳.



以當時の衝動~
我一定是第一個跳下去の==
哈哈哈哈
然後就死掉了@@




好啦好啦~
順其自然 :)




19號.


今天是拜3
很忙勒
一直跑pejabat


今天下午有補習
補習前
我建議去魔力喝茶喝茶 XD


我們就去了囖
跟他們第一次去
很49-11啦我們~

哈哈
聊天聊天
拍照拍照


5點半就去補習了
補習很累啊==
要睡覺了



過後阿平來載我們
我們去pm走走
豬家沒有煮~~
我們就去陪她買東西吃


過後呢~豬和惠玲很開心咯-.-
我也不懂她們開心什麽~
講話語無倫次~


笑到~~
kaya講成牙膏==
會不會差很多哦大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回到家一下子
阿平載我給媽媽看~@_@


過後呢
我又跟哥哥去pm==
強囖 哈哈哈哈



過後呢
晚上
我一個人
在忙著做一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