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5, 2010

♥BC

不要懷疑
今天考華語


華語我覺得不難
可是很多人說很難
華語很難明白?==

還是我以為找得到の答案
就不難
可是答案卻是不符合の?


omg~
這個就是華語
深度到~~~~~




作文寫青少你離家出走の原因
瓦!
這個這個
我腦裏面很多point!!~~
哈哈哈

琢磨會這樣勒?
因為我以前想像過@_@
我媽媽就說
如果我離家出走
她就報紙登大大個
哇..我就出名了-.-'





哈哈哈
下課去庭院
蚊子會多嗎==
一直被叮
全部人在那邊跳


我,惠玲,曼
我們當詩人去
我們拿書本
走去這邊,走去那邊

在那邊念名句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



一直念一直念
念到打鐘了
我們回班囖
不懂琢磨,覺得爬4樓不累了
難道我練到這種神功?==

哈哈哈
開玩笑の啦=.=



考第2張華語
有幾麻煩就幾麻煩
做一個作文
看題目看了我1個小時==


時間只有2小時15分鐘
1個小時看一個作文==
超怕來不及做完><

不過還是做完了
考完了幾輕鬆~~
哈哈哈哈哈
開心啊 :p


下午補習
補習在釣魚==
很累囖
7點半放料
我跟爸爸就去吃東西囖

我去買無比膏!
避免被蚊子咬

無比膏!無比膏~
無人能比の藥膏=='

好啦.
明天考英文
比較不用讀啦
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英文很厲害==

哈哈哈
就這樣囖
tataz ~~~




***今天鬧了一個笑話
因為昨天有直升機一直在天空飛
我回到家又聽到==
這個直升機很吵勒!!

然後宏啊,芳啊,惠玲啊,曼啊,
nikki啊,業啊,等等等
他們就說我在facebook寫の東西很好笑=.=

我就說出了2個很好笑の笑話

"什麽?那個直升機有400個人在裏面?"
"蛤?有400架直升機在天空飛?"


瓦老~笑到我流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你們看了不好笑
可是如果聽到
你也是肯定笑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