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8, 2009

♥ 18號

18號了
很快呢

多幾十天這樣
就開學了><

又要閑了
我の睡眠時間又要少了很多

而且中4
很多人都跟我說
他要認真讀書

我心想,應該說罷了吧
中4這么輕松,一定那邊玩の==

我不敢保證啊
因為我很愛玩
哈哈

等到中5再來緊張
人都是這樣の

唉=_=
今天很衰
昨晚跟哥哥聊天
哈哈
然後又看戲
就很遲睡覺

早上, 9點多突然起來
看到啊girl不見了==
就跑去找它
不懂它琢磨會飛在哥哥房間
哈哈哈哈
抱它回去跟我睡覺
過後睡著了

"嘣!"
嚇起來==
什么鬼喔
哇老
我們2個都被嚇起來
出去看又沒有東西

閑,回去睡覺

突然,
"叮咚叮咚"
誰噢!!!!
給花の人=___=
哦給
拿錢了
弄好
繼續睡覺
幾十分鐘這樣

"哦偶哦偶哦偶"
我の電話鈴聲
家里打來==
很好奇,就聽電話
大哥來の

"林盈盈,你這么早去哪里噢?"
"蛤?我在媽媽房間睡覺=="

**重點是
我媽媽房間一開門,
就看到我大哥了==
而且!我說我在媽媽房間了!
我大哥來用家里電話打來鳥我下==

"哇老 我の相機勒"
"蛤?我不懂勒"
"什么不懂噢??我現在要用勒"
"在啊賓那邊,而且我昨天sms你你又不要回我"
"哇老 很討厭你們の勒 東西亂亂借給別人 我現在要用到勒!你要怎樣"
"去跟啊賓拿囖"
"@#$%^&*"
"=="


ok
很好笑就對了
明明一開門就可以說
可是琢磨要在電話說==

在房間都可以double聽到他罵我の聲音
算了-.-
他走了
繼續睡覺

超累の

媽の!!!!
不懂誰又按門鈴!!
而且還是連環の!!!
直接pekchek
不要睡覺了
做家務囖=__=

首先,先掃地
第2,抹地
第3,收衣服
第4,幫啊girl抹身
第5,曬衣服
第6,沖涼

=__=v

結論;很累啊!!

抹地是等于要我の命囖
最討厭抹地==
個人覺得很惡心
哈==

過後呢
看到啊樂和他男朋友要出去了
叫他們順便帶我去給貨@@

謝謝啦
今天賺了12塊
加油-_-v

過後幫哥哥買飯
過後看戲看戲
過過過時間...

6點多
惠玲來我家@@
幾難得
因為她家沒人 而且沒鎖匙
所以才來我家==

不然,哈哈
開學見==

謝謝惠玲supportT__T

我愛你>3<

謝謝你 謝謝你
雖然你沒有跟我買
不過你說你會跟我買^^

看戲看戲看戲
到現在==
幫源哥弄東西
找了啊玄の頭發@@


唉>_<
很sad啊
很堅信人是有人性
可是原來是自己騙自己=_=

還是覺得靠自己比較好
不能依賴人
雖然很像自閉佬
可是,比較沒怎樣
沒感覺,沒感情
就不會去想

想=悲傷の開始

所以!!!
我會不去依賴別人!!!
我就算搞自閉也要靠自己!!!

耶-___-v

為自己加油@@
我很獨立
一定可以 XD

酒肉朋友
還比真心朋友好
身邊多點酒肉朋友是好の
他們有時候可以陪陪你
你可以很輕松說出心事
不需要害怕,或者隱瞞

我現在要找這種朋友!!!
@@v


玄姐
我給你照片><
你乖啊 乖啊
不要dulan@@



**我個人覺得下面這個不錯@@








=============



http://yuan-selldongxi.blogspot.com/

看看噢@@
我朋友賣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