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0, 2009

♥ 27/28/29/30

很多天沒有寫日記了
我真の很想寫...

要新の一年了
不開心の事情好像都比開心の多



吵架...
真の是很累
心靈上
心情上
一句話扣了0.1%

說了4天..
不懂有沒有倒扣..

我真の不懂要怎樣..
好像越來越嚴重..
我越來越無言...



這種一點都不好玩...
太多感謝..
說不出來..
暫時這樣吧 =)


會過去の...




----------------


最近很衰勒==
3天前,
拔刀片の時候

結果==
倒反拔
直接割到

wow
大出血~~
嚇死我了@@

然後勒
傷口太深
媽媽叫我粘膠布


哈哈
突然來個創意
哈哈哈
還有3個版本-___-v


第一個


第二個


第三個



笑死我了
哈哈哈...



過後勒...
好多都忘記了
就是很累..

睡不久-.-
還有就是吼
每天吃の東西都是一樣の..
吃到我很怕掉==

媽媽又沒有煮..
每天吃打包の東西..
不想吃..可是又不可以不吃..
有原因-.-''


然後吼..
要開學了 =)
壓力壓力...

SPM...



過後..
心情很亂..
不寫了..
我真の很想更新..

可是..
心情亂..
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