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8, 2009

♥ 拜3&4<--


拜4

我老娘不再T_T
一個人在家
自己顧自己

其實,很不簡單==
早上9點多被門鈴吵起來

過後呢,
就回去睡覺
12點起來囖
弄啊girl
清理啊girl下 哈哈

過後呢
老媽交代要掃地-_-
okay
我就吸地~


弄到來
2點這樣囖
就去買東西吃
哈哈 順便進電話錢


走路走到1半
下雨==
還好家里不遠

到家了
吃東西
上網


發生了很好笑の事情呀
哈哈哈


過後呢
老爸回來了
叫我去買飯==
超討厭の囖

每次當我是跑腿==
哈哈 我說我懶惰去
就沒去了-.-


玩玩玩
玩到7點
啊girl吃飯
老爸在睡覺

就心想
:煮飯來吃啦~

很好
開水の時候
家里沒有水==

我很聰明啊
用diamond水==

煮出了好飯-_-v
okay~~~
我老爸吃不飽==
那邊嫌東嫌西

哈哈 在想明天要煮什么


媽媽去怡保料
去一個2天1夜這樣
明天就回來了
明天要抹地==

直接閑閑下

洗衣服了,忘記曬
忘記拜拜==
忘記掉很多東西==


因為沒有做家務
哈哈哈-.-


okay
就這樣囖-_-

-------------


拜3の懶惰寫==
不好意思 哈哈
就去一個cs
唱個歌

回家了==

the end




更新了 =]


http://yy-seller.blogspot.com/


看看噢

bibi(盈盈)
琢磨你のblog看不到-.-??


看到了在cbox回復我下
哈哈 謝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