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 悲哀

今天很夠力

睡到1點半起來 XD

昨晚3點多睡覺囖
很早了~

早上是啊樂打來
過後呢
我媽又打來==

看到啊girl很可憐
我就把它抱去我房間
它很吵啊= =
一直叫那邊
我就抱它下去了


哪里知道我不知不覺の
睡在沙發~
哥哥去做工了
我媽回來了

我還在睡覺==
對 就是在沙發睡覺

睡到1點半~==
我媽朋友來我家
吵死人
我就起來了囖

起來の時候很像喝醉這樣
哈哈哈==''

過後就跑去沖涼~
上網囖~
過後沒事情做了
就去看戲= =
過後就這樣慢慢の過時間


娛樂百分百很好笑~
笑到我要死 XD

過後去忙老爸買東西
買沒有==
過後就去買面包囖


okay
7點看戲
過後幫啊girl吹毛=.=

過後太累睡著了><
9點多起來看戲

過後
運動時間=.=

謝謝振源の支持-_-
你很像說到我終于要運動那樣==
拜5你就知道死


哈哈哈
明天我不會再囖

不要想我><
我拜6才可能會上線著


我明天要去拍拖了
等我の日記! XD



哇老
缺錢啊==
最好在路邊可以撿到錢
哈哈哈哈
想太多-__-



*突然有種莫名の悲哀

so wat? 444


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