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 她&他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
**2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期交往時の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 因為彼此相愛過
失去過 會更了解對方
更珍惜這得來不易の友情


愛情里
最殘酷の滋味
是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里
最自私の膽怯
是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



"你們可能相愛過,
也可能喜歡過彼此,
可是,
因為什么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
他為了朋友之前の一起不能追你;
也許顧著家人の意見你們沒在一起
也許因為時間の流逝,
他沒有要你等他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
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
你們身邊已有了一個人;
也許你們回頭太遲
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你們彼此捉摸著對方の心
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也許也許....
這些都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你曾經歷過,后悔過,
失去過嗎
?"




--------------------------


以前以前

他和她偶然の認識
雖然不是很熟
可是一直以來の聊天
讓她喜歡了他

他の身邊好對追求者啊!
她心慌張了

隔年
很少講話了
可是每天都會碰到面

當時,
她在乎
他不在乎

她喜歡,
他未必喜歡

她配合他
他注意了她


就這樣這樣..
時間慢慢の累積..

他她在一起了~
本來她之前想過放棄
可是放不下
因為她喜歡他
很喜歡很喜歡


怎知
最後在一起了^^
好讓人羨慕の一對

可是,一開始彼此有點小尷尬期
障礙了好久


"寶貝><"


當初肉麻の稱呼


"老公~~~"
"老婆~~~"

當初在一起の名字



這段戀情

來得 磨練
來得 久些
來得 突然
來得 羨慕


最後,
變樣了
時間不久啊
只是幾個月


分手了
哭了



他在乎
她不在乎

他煩惱
她開心

他頹廢
她自在


他低落
她美好


她動搖了
他還在原地

她同情
他傷心


回憶一直在想起
回憶一直在回憶



想忘記
忘不了
麻醉不到
心很痛啊



開始是誰の錯
結束是誰の罪


說結束就結束
說開始就開始


磨練了多少時間
多少青春

問回自己
值得嗎

我很快樂

"你很快樂嗎"


我放下了 你呢

"我能怎樣 我已經試著不去想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去留戀了


"去吧..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祝你幸福"




對,
人要學會拿得起 放得下


遺憾總是最美の


回憶算什么?
過程算什么?

忘記了只是一個past
記得の是一個memory



當回憶想起是
自己在默默の悲哀

是很可憐の事情


忘記真の很難呢
都是回憶の錯><


機會好殘酷

命運好現實...


失望撐不起笑容....


我說

給自己點時間吧
剛開始時是很幸苦
舊了就不會了 =)

要相信自己可以
你就可以 =)

逼自己去喜歡人也不是辦法
只會更加想念

放心,時間會陪你走出來の
相信自己 ! X)


當意義不存在の時候
回憶已經過期了 =]



【我和你已經是過去式,只是偶爾拿出來想念 我就很開心了.】




加油 X)


我這個朋友支持你~~~

分手了
大家都還是朋友 =)

好啦
別人の私事我也不能管這么多
我只能給意見 給安慰

還是要自己去解決



相信自己可以
你就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