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5, 2009

♥ 圣誕節

圣誕快樂噢! X)


哈哈
想到昨天就好笑

平安夜 = 失身夜


有沒有誰昨天不小心失身了A__A??


哈哈 開玩笑 =)

去年在18做工の時候
有一個以前の員工跟我說
"小心啊..圣誕節不要跟他出去 失身夜啊"

哈哈 想到就好笑 X)

我沒有出去倒數
很多朋友就說
早知道找我出去-.-

早知道!!!
早知道罷了!!!!
你找我,我都不要去啦==
我沒有mood :(


晚上去18載哥哥
wow 18PL有抽獎勒 XD

去年都沒有~><
而且聽哥哥說到好像很好玩
而且而且!!!
輸の人要被罰吃一包酸糖

wow 想到我都酸==
如果我輸の話 我一定不要吃の
哈哈哈哈~~


過後晚上有一個人打來給我聊天
女生來の :D

她被我gek死了-.-
gek到他沒有話說
而且而且

我們sms過沒有多少封罷了
她突然打來給我
我就廢死她==
她給我打敗了-_-v



呵呵呵 X)
早上被電話吵起來
瓦老 很煩
一直響==


我沒有炫耀==
哈哈哈
只是 很吵 A_A


我最近sms到很夠力
1天不懂有沒有400封
早上按到睡覺==

電話一直沒有電
好啦~~~~~


早上,
曼說要出去噢==
叫我找人載

我哪里好意思==
不過還是有問
不過沒有消息~~~

曼の圣誕節泡湯~~=.=''


我一整天都很閑啊
下雨下雨下雨
我幫啊girl夾一個圣誕帽
我家只有它最融入氣氛 XD

可愛斃了 ~~~~
遲點放照片^^
我電話還是老樣子
沒有好到==


晚上晚上晚上
去金剛寺 X)
不懂什么晚宴來の
我帶girl去~~~~

它吼
怕到要死

突然間!!!
給我抓到一只狗麝!!!!
害我緊張到要死-.-


最後給我消滅了~~~


10點就回家
大哥載我回家~
戲都做完了==

我就去沖涼~
看戲看戲~
就來寫日記咯 X)


wow!!
現在很開心!!
很期待~~~


我の新電話 -_-v

很期待勒~~~~
我夢想中の電話

謝謝媽媽 XD
我明年會讀書の~~


認識我の人
一定會笑我の-.-

我の讀書不是真の讀書
是!!!
認真上課
去補習,去補英文~~


來來來~
廢幫們兒-.-
去補習囖~~~


進修英文!!!
做洋人!!!

==



不懂明年要讀什么科勒
煩惱-___-


我不要高級數學!!!
NEVER!!!!!!



-.-''



哥哥叫我不要會計
哥哥叫我去KJ=__=



我說
我の興趣是攝影-_-

可是 我要怎樣學?
又想做工 又想補習..

矛盾啊==




PSHOW

生日快樂呀^^

愛你~~~>///<
我要說の
信息都snd過去了 :D


在這里說
我會害羞啦><
肉麻斃了 哈哈哈~~~


要開心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