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2009

♥ TOTAL

這個月少寫了幾篇日記==

今天來個總結~~
今天拜3了

12月21號~~
星期1 ~

去新加坡囖 X)
跟茗 媽媽 還有其他人-.-

我們去了bugis,orchard road
哈哈 好玩又很衰


早上
9點半就起來了の
結果吼
太累了-_-

又睡回去
11點起來
我媽叫我起來~

人家12點要出去了==
我11點才去準備
不過過後拖拖拖
拖到1點才去~XD


跟茗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她一直挑我講話の口頭禪==
"很好笑"


哈哈==
去woodland
我叫我媽買電話-.-
我媽既然跟我說
"沒有錢"

我就知道只是一場空-_-
騙子T__T


雖然蠻sadの
算了囖==
預算得到の
過後陪茗去買舌環,買4角褲 A__A

哈哈哈
海綿寶寶~~~
很好笑勒


過後吼
就去bugis囖X)
本來沒有去の
他們問我要去哪
就說去bugis

去買衣服囖~
走了很多==
既然沒有衣服買???
過後就去買吃の~
鹽酥雞好吃!!!


過後就去找我媽
瓦老 電話打不到==
電話直接沒錢~~
耶-__-v


過後我們走了整個food junction
最後不小心找到了-.-
很幸運!!
找不到我們就睡sg了==
哈哈哈~~


過後就去orchard road
很美!!!!
美斃了!!!

吃了一個ice
然後吼
就去走走走
看圣誕樹~
找吃の~
結果就越走越遠==


結果 哈哈
被罵了一下子
我們就去看圣誕樹里面~~
照片全部在電話><

電話有點故障這樣~~
不懂誰帶賽囖~~~~
A__A

過後吼
拍照
那個茗吼
很什么勒==
拍了又洗
拍了又洗==
她不懂是想怎樣囖~~
現在照片都給她洗到7788了==
只剩一張珍貴の合拍 T__T

瓦老~
下次不要給你動電話==
全部洗完!!!
瘋掉==

沒關系==
去到了mrt 要搭巴士回去bugis
結果吼
她就搶電話==
然後吼
我の書包被她扯破=.=

你很強! ==

笑死我了XD
電話記憶卡插不回去
我の電話很像殘廢那樣~
書包,媽媽幫我縫了~
不錯美下
哈哈哈
瑕疵==

累 好笑 好玩 X)
買了一個圣誕帽
新幣5塊-.-

茗很心疼勒
我好像nvm==


哈哈 哎喲
久久一次==
重點來了!!
看到我很喜歡の人!!XD
茗看到の
然後跟我說の~
wow!!!
有點瘋掉!!><
我一直跟在那個人后面><
那個人在講電話
很帥勒!!!!
他有望后看下子
過後我就沒有跟他了><

就回bugis囖~~~
知道他是誰嗎?X)
他叫洪裕揚~~
2006年校園super starの~

誰知道呀~~~

沒想到茗還記得想當年我很迷戀他@@
哈哈哈
早知道去找他拿號碼!!
早知道去跟他拿msn!!
只是早知道罷了-.-
想罷了嘛~~~
我哪里可能敢==

別人等下以為我神經病==
哈哈

而且吼
我看到他の時候
我還忘記他叫什么名字
哪里好意思去打招呼-.-
哈哈

有機會遇到の話
拍一張合照這樣 333
哈哈
遇到再決定囖==




粗眉毛那個那個!!
就是洪裕揚了 A__A

他帥斃了 ~~~~~




然後吼
回到了
10點多這樣
就去大豐吃東西

吃到1半
下大雨==
哈哈 很好笑勒
我拿盤
很餓勒 還在那邊吃

別人在那邊罵下雨
我們還在繼續拿盤繼續吃==


過後!!!
吃到很飽
琦sms來說

改慶祝日期了
去danga bay X)


這個時候想想
明天很忙=_=



======================

12月22日


昨晚昨晚
1點多就睡覺囖


早上10點多就起來囖
我媽叫我起來幫啊girl吹毛==

哦給囖
昨晚她這么累~~~

幫啊girl吹毛~~
抓到了2只狗麝!!!
瓦老!!
既然干擾我啊girl><


害它癢到半死~
給我抓到了 哈哈XD

過後吼
幫哥哥in別人のfs
很刺激の感覺A__A

過後就去準備去曼家囖
這天是玄離子燙の日子~

也是冬至><
我記得吼,去年啊
我還傻到~
12月21號 半夜12點
sms給全部認識の朋友
snd
"冬至快樂><"

給他們==
現在想起來很傻~
不過今年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

謝謝你還記得我~~
我以為你忘記我了><


okok
過後吼
瓦老 曼家の狗真の是名不虛傳==
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超級怕它沖出來追我==
哈哈
過後就走去那個安弟家 X)


1點這樣==
呆到了6點這樣==
途中在別人家睡覺! 哈哈

玄很好笑勒-.-
一直說我在blog寫啊girl
然後吼
我忘記還有什么了==

我只是記得
有人打來給我
跟我說有人在cs 3樓~~
1壘2壘3壘噢~~~


A___A
是誰自己知道啦~~
不想公開~~

琦他們到danga bay了
我就快快跑去等巴士==
那個時候蠻遲了
怕沒有巴士><

不過最后有^^
而且還很巧の
看到我妹~~~~~

很久不見囖^^
越來越瘦
都不懂有沒有吃飯の==


過後他在國光下車
就88了-.-

去danga bay囖
我不懂要哪里下車==
就隨便按囖~
下車了

"馬路入虎口"
這邊の馬路很恐怖==
不過沒有18PL對面の恐怖啦~

我等了很久,
才安心の過馬路==

去找琦他們囖
我不會danga bayの路==
我就說我在
"HONG KONG"那邊==

琦就說我搭飛機咩~
去到香港 XD
哈哈哈 gek到我~


過後我就憑感覺去找路==
最後找到了~~~
有~~~
我 狼 琦 夏 良 鬼 信

過後很餓啊=.=
我還沒有吃
剛好大家都餓了

哈哈哈 全部去"美麗爆"吃
擠秋千坐=)

我忘記琢磨了
他們突然很可疑==
害我突然覺得尷尬==


過後吼
就玩玩玩~~~~~
玩到員工來探望我們-.-

過後照鏡子下~
就去走走囖~~

啊良不懂4角褲是怎樣の==
我們就去看衣服~
看這個~
看那個~

去guardian~
啊平打來問我在那里等我==
講了很久勒
他好像還不懂==
過後吼
害我講話很大聲
拍謝掉-.-


哈哈 過後夏打來
就叫我買蛋糕 A_A
驚喜~~~~


不懂哪里有勒==
就走到了burger檔
我們看住那個人の蛋糕
那個人以為我們要買burger==

我和狼
你看我 我看你

不懂要怎樣開口
人家賣漢堡
我們問蛋糕=.=


不過還是問了~
只有秘密秘方噢=_=

1kg70塊~
貴到~~
最後等鬼來囖
來了才一起買

我們叫夏和良帶去走開~
我們進去看蛋糕~
那個員工怪懶><

以為我們給不起錢那邊
我們就是跟你買了30多塊以內の蛋糕啊~
怎樣!! 凸
不可以狗眼看人低^^


買了4片^__^
哈哈
沒想到老小有來~
真の是夠高==
又baby face
幾可愛那邊~


跟小狼差別
哈哈哈哈!!
巨人和小矮人XD

過後吼
我們就去走走逛逛囖~
看到圣誕帽 XD
我就拿我の圣誕帽出來給他們看

幾可愛~ X)
過後就去玩泡泡~
哈哈 美到~~~~
我就找大家合照

全部那邊干擾我=.=
在那邊玩泡泡作氣氛~~
哈哈哈
過後去別人檔口玩
好好笑 XD

玩火,玩玩具刀,玩圣誕帽,玩以前の玩具
還有噢! X)
說到一起買木鞋子
一起去走cs!!!

期待那天!!
我們玩好了
就走去fun fair哪兒

還唱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
X)

快樂=)

溫馨><

簡單の幸福 :)


去玩海盜船!!!!
帥斃了!!!!!!

不懂誰啊
怕到要死~

好像是叫笨鬼の勒~
怕到不敢看
怕到下來の時候腳軟=.=

哈哈
差@@~

女生都不怕
男生怕到要死-.-

我和狼
琦和夏

良和老小
鬼和信

我和狼當然是做在最后面 333
過後呢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啊==

那邊喊喊喊~
"笨鬼沒有用~"
"PSHOW"
''WOW~~'


我們喊這些==
哈哈哈
興奮 X)

玩好了
最後平打來==
他等很久了
拍謝-.-

我の蛋糕還沒有吃到><
就一直要回家了
哈哈哈

平就說來找我囖
最後吼
我轉頭下醬
他就在我后面
沒有看到我-.-

我就過一個對面這樣
很好笑啦 XD

琦他們看到了
就很好奇誰來の
就說
"盈 333 <- (還是用333の表情==) 誰來の?"

全部以為是我男朋友=.=
no 啦
朋友來の耶-.-


我就這樣走了-.-
小夏還跟我說
"盈~笨鬼沒有用!!"

我不懂要怎樣勒==
就比一個>>>凸


氣氛很奇怪勒==
哈哈哈
就是很奇怪
全部人看住我走==
不安の感覺


過後就走了囖
阿平在他表哥車
全部myvi家族==


看時間
要10點了A__A
曼要放工了勒
哈哈哈
就打給曼囖
要不要出來-.-

她妥協了
我們去她家等她
我在那邊算錢

過後曼回來了
我們就去777~
去做生意-.-

一去就被洗
"盈盈啊 你現在窮到什么都賣咩"
我直接拍謝掉-.-

過後就去找金哥
他無端端變到我干哥去-_-
叫哥哥
我叫不出口勒XD
金哥比較好聽


給jimmy洗東西老土==
zzzzzzz

我就選過囖
全部貨搬來
在那邊選,有點丟臉勒==

唉==
so sad

過後就走了
11點到家-__-

電話充不到電==
gek死我
我在那邊一直吵吵吵
我媽不爽我==


哥哥不懂琢磨勒
沒有回我msg><
害我pekchek到~~~
一直突然起來
起來看充得到電嗎-.-


過後勒
本來可以了の
我媽直接跟我拿掉
又充不到了!!!!

過後我又突然睡著了-.-
早上起來
誒~~~~~
電話可以了XD
正常了!!!!

耶-_-v


就這樣啦
過了1天~~~

遲點等電話好了
我就放照片噢^^



=================

12月23號

1個月前~
鬼の生日
突然想到の
大家給他の驚喜
不懂他還記得沒有~~

睡到很遲勒
下午去==
過後就上msn

就下雨了=_=
我媽就打來叫我收衣服
我早都收了囖

哈哈
想看戲><
就去看海派第8
瓦老!!
我電腦のpps不懂琢磨囖
不會更新の!!!
我就用哥哥電腦看~~~


過後過後過後
我忘記了-.-

我記得6點和惠玲去guardian
我們在里面逛了超過半個小時-.-
現在guardian offer-.-
要買快去啊~~~
我要去買了><



回家囖~
就出去下子
回家看戲看戲看戲
看到晚上去


就來寫blog X)


明天24號了!!!
誰有去danga bay!!!
啊!!!!!
我要去-.-

可是我不懂怎樣回 X)

哈哈哈
不懂要不要找那個誰去勒
他說沒約の話
就找他=X


唉><
哈哈哈


明天才打算~~~

31號!!
pshow們兒
去倒數唄 X)

如果可以の話-.-

給我一個答案吧 X)
還有還有
廢幫兒!!!
我很想跟你們過勒
可是你們都不可以出來==
算了-.-


有機會の~~~~
全部陪外面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