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 ->拜2


拜二


今天真の
很夠力
我很不爽
我很倒霉

我超級dulan很多事情

okay
昨晚啊陽 啊賓來我家
我們在選貨囖

我在賣項鏈 耳環這樣の配件
去看看下吧

www.yy-seller.blogspot.com



okay
我今天又把頭發弄平了-.-
平頭妹-_-v


okay
首先,倒霉の事情發生在理發院
這個我要留在最後說
我太多東西要說了


okay
這個平頭弄了2次
知道為什么嗎

被一個男の弄の
媽の 超不爽
弄到我哭笑不得
崩潰=_=

可是又不敢哭
因為很多人勒
等下就說我一點點就哭

好~我忍著


不過還是弄好了
效果不是很好
算了 希望過後可以好點


好,第2件事情
本來12點多就弄好了
結果又弄過
弄到了2點多

okay,我打給玄
我以為她在沖涼=_=
就打去家里,打去手機

過後玄回電
她說她買到衣服了
*意思說:我可以不用去了-.-

okay~
算了 我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很衰

算了.
過後玄有打來道歉==
我沒有生氣啦
悲觀罷了



okay
過後勒
我回の時候是那個理發院の某某の兒子載==
在車上是尷尬の囖
哈哈哈

沒有講話
我電話又要沒電了
很衰

還好沒去sutera mall了
回到家
很餓
可是又很氣!!!
直接在家吵我媽媽
吵死她

我媽媽靜靜啦-.-
啊girl也很慘
一直被我抓來講話==

okay
過後勒
很pekchek就對了!!!
家里沒有東西吃!!!
我の早餐還沒有吃!!!
8點起來!!什么都沒有吃!
就等弄好頭發去sutera mall

okay!
我衰!算了-.-


最氣の是!!!!!
21號!!!
我媽說要帶我去新加坡のorchard road
okay~
我媽一直慫恿我去
我就說21號朋友生日勒,不可以

我媽就說我損失,就那邊死豪練-.-
很好!!!


我只是線了一封信息
"啊深 家勝 兆豐請不到假 沒有去了"
我忘記她說什么了


媽海
直接取消

小姐!!只是幾個人沒有去!!
需要取消嗎!!
難道一定要男生嗎!!
我們陪你過不能嗎!!

你有把我們當朋友の嗎??!!
請問你!!!!!
你現在眼里只有這個男朋友
還有我們嗎??

對你最好の豬!!
請問你這個假期有找她嗎!!
她對你都失望掉!!!

她什么事情都支持你!!
幫你!!
每次我們欺負你!!
她一定幫你の!!!
我不是說為什么沒有找豬!!!
我們有心要幫你過生日!!

你一句"不用"
"對不起"

哦給 我問你
你覺得說這些有什么用??


我超級生氣你!!
我不是生氣因為你我去不到新加坡!!
我還是可以去!!!

我生氣の是!!!
我們有心幫你慶祝!!
你卻說到很像沒有人記得你の生日!

是啦!
我們這些朋友假の!
去找那個男の吧!
你要什么人家都會買給你!

他對你最好了の!
超不爽你!!
你有他就夠了啦!
以后你の生日我不想幫你過!

他在你身邊就夠了!


我主要生氣の原因是因為!
難道沒有啊深!
生日就得取消嗎!
你想怎樣!
你明知道啊深不敢面對你!
你卻還要他硬去!
現在不去就全部人不用去!

原來!
是這樣の啦!
有什么居心!
要前任和上任男朋友面對面!?


本來很氣の
可是吼
剛才跟啊樂聊天

她幫我按摩XD
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好掉
~~~~~~

認識我の人都知道
我很直接
我有話就會說= =
所以我說這些是我超級不爽

所以
如有得罪
原諒 X)


阿拉
怎樣都好
都是朋友
同班3年~~~~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啦
希望你開心囖


我21號去新加坡T__T

誰要陪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