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09

♥ 閑


朋友送我の生日禮物

搖啊搖啊搖啊搖~~~~~






昨晚
哥哥拿了一些配件の貨回來

不錯美下
是韓國貨 不是中國の

看看照片吧-__-


這個是手環 不是戒指^^



有點復古感覺の耳環



不會形容這個鏈-.-
不過很美~





這個是3個結構搭成の鏈~



這些耳環,
都很適合去dinner配戴の^^







做過市場調查過..
肯定比cs..jusco來得便宜....

我知道不適合我這個年紀の人帶-.-
可是你們の媽媽可以啊^__^

不過啊 我個人覺得手環和復古の耳環
很適合我這個年紀啦~~
不懂你們覺得嗎==

手環の顏色 設計
都很配現在走のrock風格

耳環雖然只有一個
不過很適合復古の高腰裙^^



不過啊,不能碰到香水
會脫色
不過這些配件可以耐半年


我覺得很劃算..
因為有些東西剛買了
很難說啊><
才用一次就脫了..

不過這個韓國貨可以耐半年
很不錯^^

有興趣pm我吧..
yy.emo@hotmail.com

謝謝謝謝^^

------------------------

昨晚累了
所以沒回你信息
寶寶 就是你^__^
拍謝啊 睡著了- -''

直接一覺到下午
我很偉大-_-v
做了些偉大の事情


skip...
傍晚5點多這樣吧
我媽叫我去對面收錢~
我就說等我下,我去沖涼才去
我又剛好在看戲
我媽就一直吵我==
我就ok囖

沖涼先
20分鐘後
我弄好了啊
我就去收錢囖
帶啊girl去

叫了人 很多聲
沒有人應我
okay囖
我回家
我媽媽就打電話過去問
那個人就說已經不在家了,出去了

哇老
我媽就罵我
琢磨不要快快
什么鬼都罵
說琢磨一定要沖涼才出去


媽の!
我今天很遲才沖涼
一起來就開電腦玩==
就看戲看到很爽


然後就這樣這樣
我媽就罵我囖
就說“生囖 生囖 *(指生孩子) 生多一點囖 生到全部出來頂死你

"什么噢 不爽什么噢 事實是這樣啊 是你の話 你會這樣出去咩"

"會啦 動作快快不可以咩 琢磨一定要沖涼勒"

"ok囖 你會の話 你下次就這樣出去囖 你要將心比心啊 只會講不會做 講我也會"

我超級不爽の==


"每次只會拿錢拿錢 只會花我の錢 衣服買了不要穿就學別人賣掉 全部都是我の錢
然後又跟別人說我沒有給你錢用 學別人賣衣服"


她屁股==
我以前工錢買の啊
她以為都是她の,因為沒有做工都是跟他拿錢

因為我跟姑姑說我缺錢用- -''
給她知道了 哈哈哈


"我要做工都沒有人載 你又不要載 不要給我錢啦 不爽就不要給"

然後我媽瘋掉- -''
拿東西丟我 哈哈哈
很好笑就對了


爸爸沒有罵- -
阿拉 我們還在爸爸面前吵


過後和好很好笑啦
一下子
不到5分鐘罷了

我媽就洗我- -
我就洗回她
她不要跟我講話XD

我問他要吃飯嗎
剛好要幫媽媽去打包~~
媽媽不要應我
發我脾氣-.-


算了囖
帶啊girl一起去~~


過後跟爸爸出去買東西
就去買面包吃

最近一直在吃面包==
得了面包の癮


okay
晚上去suri pulai
秘密東西來の


母女是沒有隔夜仇の
吵架是增進感情-.-v


oh yeah


12點才回家

要早早睡覺啦
明天要去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