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 思想

媽媽回來囖

耶-_-v
不懂幾點回來
我只是知道
我等到很累了
已經3點料

過後累到睡著了
哈哈
啊girl更夠力
直接...吵我
在那邊吵了1個小時==

這樣也不是~
那樣也不是~
難搞の小狗==


還好最後它還是乖乖の睡覺了
哈哈 超級累啊我

我媽回來の時候比較好笑
我の潛意識跟我說
我媽回來の時候說
"盈啊 我回來了~~"

我睡在她の房間
她還叫我睡過去一點-.-
然後就這樣這樣
醒了一下子

繼續睡- -!

早上10點多突然起來
哈哈 做生意先
過後就應酬下
去吃個早餐=_=

過後就跟著走囖~~~
今天又做了2個生意^__^

耶-_-v


我很好の
親自送貨==
下午去拿貨
過後那個笨鬼sms我說
他今天會去sutera mall-_-

然後吼 叫我去
我本來沒有去の
最後還是去了==
他一直那邊催催催
吵死人了><


去射箭==
在那邊看
順便幫他拍照





沒錯の話
他の手軟掉==

哈哈 射了24
不懂幾支中罷了
技術夠差@@


過後走走囖
帶他去找吃の
他很煩勒-.-
一定選吃
哈哈 然后吼
最後去了Tasta Bug

東西超"便宜"の!!!
RM6x多塊==
不是吃了這么多啦
只是它のmenu里面有這么貴の食物==

有賣牛排那些の
叫了東西吃
最便宜の-___-



他の

我の笑臉食物-.-


是不是很好笑
哈哈 也很可愛是不是???


很好吃勒
他說不好吃==
而且吼 他吃の東西
我吃一個,就說我偷吃他の==


38到==

就吃東西囖
而且坐の地方也很好笑
別人一直會看到我們一舉一動の==
他選の"好地方"

看到洋人
是美到~~><

而且我們走の時候
她有跟我拜拜@@
wow 開心下


好 我今天幫鬼外拍==
沒有啦 只是拍照
因為昨天看了一個戲啊
那個老師有教怎樣怎樣

攝影
我の興趣@@
是不是看不出
看不出就算了==


然後吼
我知道我の不是相機==
我想存錢買~~~
我看到鬼爸有一個相機
鬼說要3xxx

wow 貴到><
沒關系 哈哈
我可以存錢~~~


興趣越來越深@@
看照片囖
不要看主角
主角不好看 哈哈XD

覺得我拍到怎樣就好- -
不要看主角
他會驕傲の












38公來の==
我看他電話,又沒有寶
然後吼
他又以為我不懂看他の什么
就跟我搶電話
指甲還弄到我の手==
kns~==
害我還玩到很爽!!突然搶電話


算了,饒了你
下次再這樣搶 2巴過去給你==


過後4點多就回家囖
本來打算走路回家
結果吼
鬼一直問我怎樣回家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家人載==

就說再看再看
過後就說走路回==
鬼就問他爸囖
不過還沒有問
他爸問我怎樣回

剛好我已經很尷尬の走遠了==
鬼在後面追
然後 很好笑==
最後就是鬼爸載我回

謝謝安哥=)

他說了很好笑の話

"轉左轉右?"
"直走"

我知道你們覺得不好笑
如果聽到就會笑了==

好啦
回家了
看戲看戲
6點半出去囖><
去pm~~~~


先去tasek找曼
順便探望豬囖
就講話講話
過後就去搭巴士

很冷==
過後就去pm囖
看到家勝の弟弟和凱翔

扮熟下子
繼續走
肚子餓=_=

okay
去老地方買哪個東西吃
哈哈 很喜歡><


過後呢
走走走
又去777吃東西
哈哈
過後呢
朋友來找我拿貨啦


過後吃完了
到我去找朋友給貨囖
她以為我一個人來pm
她の眼神充滿了同情==
還說以後出去沒人陪可以找他
哈哈 謝謝啦


不過她知道有人陪我
還比較放心
我知道我喜歡一個人出去==
可是吼 放心啦
我還是會盡量找人陪我の==


過後跟她買東西~~
我就走囖~
他說我變了==
我在想 >> 變老?==

哈哈 睡眠不足
最近睡不久の


回到家
9點多這樣
我們坐666の巴士==
超舒服の
是旅行巴士來の

坐了直接很想睡覺==
超級累
可是我怕睡著了
等下不懂在哪里了==


就忍囖
去711買豆奶><
哥哥要喝噢

就回家囖
我爸餓死了 哈哈==
我一直叫他起來
他一直睡覺==

不過還是給我吵起來吃了
請他喝一杯豆奶-.-''


好啦
我去開電腦囖
弄東西那邊

講真の
我の眼睛已經蓋1半了==
撐囖 撐到~~~
啊洋打來給我
說要來我家給我看貨

哦給~
又有新貨了^^
明天更新
給我點時間拍照
我知道像素不好
看到很幸苦==

可是,如果要買!!
可以跟我說
不過要肯定買><
肯定買,我才可以跟你面對面
給你看真正の貨

當然,地方不要太遠==
也要我會去の地方

我現在又有一個"預客"囖
耶! ^___^v



看到貨很多
有點很想快快賣完==
魯魯說我很急
會很急嗎==
慢慢來 我怕賣不到!=.=


魯魯姐!!
不好意思啊 我那個時候在pm
很亂 所以沒有回你信息
而且而且 我回家後很多東西弄
所以沒回><


羊羊出國囖
希望她平安@@
我祝你開開心心の呀~~~
要玩到盡興 哈哈


21號去新加坡囖><
找了個秘密人物去
不敢公開,怕廢幫不爽
不過吼,除了她
我不懂要找誰去

所以 不要dulan><


我想換電話!
自動對焦!!自動對焦!!!
我以前不懂你の好!
現在知道了==
希望我可以把你賣回家 哈哈

有了自動對焦
我の貨就可以拍到像樣了==
然後相機可以慢慢來了料~~~



其實吼-.-
我今天想了很多勒
我覺得我真の還是小妹妹==
不懂幾時才會長大

那個腦啊
那個腦啊
不懂幾時才會想><


我希望我の腦可以正常點
然後吼
跟別人不一樣の-.-


因為我吼
不會珍惜の
如果有辦法吼

那個東西啊
可以の吼
就在我不會珍惜の時候等我

我會珍惜の時候讓我擁有
哈哈哈
我知道不會=.=

而且,
重點是
我只是想罷了==

想不用錢啊
哎喲@@


我不珍惜很多東西啊
我現在要全部拿回來A__A
而且而且
我還有更新過==



哈哈
好啦
很累啊
睡覺了><

大家晚安
今天天氣超級冷
睡覺蓋被呀~



THX U N COME AGA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