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 神經

我太興奮了==

興奮到睡不著啊
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
過後逼自己睡覺

沒有歌聽
根本睡不著==

過後過後..
逼自己睡著了-.-


8點多起來了
看天空下
我以為下午==

看電話
瓦老!!
才8點多!!!==

我以為時間過得很快
真の很"快"==


就下樓囖
我媽很稀奇我這么早起來==

我就說我很興奮==
我媽一直笑
可是,我本來有gek到の勒

因為媽媽沒有給爸爸錢==
爸爸沒錢去買
媽媽就打去問~


耶~~XD
期待爸爸回來!!
期待期待!!!!!!


我還很有興致の手房間
去幫老媽子做家務==
我應該是傻了==


過後勒~~~
今天很熱><
去打包の時候
熱到我要死掉了


爸爸打來問我要什么顏色のXD
我要買銀色の~
可是那個老板建議我買黑死
因為不會容易脫色=__=

我本來很堅決買銀色の
結果我爸又慫恿我噢-.-
我就買黑色了-.-''



又是黑色の電話=.=
每次買黑色の
而且還跟哥哥朋友の一模一樣==


wow-__-
下午啊
那個安哥來我家
捏~就是那個在電話講我の安哥==

他要收我做干女兒勒
我超怕==
我媽一直笑我喔


下午2點多X)
爸爸回來了!!!!
我の電話~~~~~~~

直接跳出去-.-
我爸爸既然說
"沒錢買電話勒 明天啦"

我才不信你-.-
我就去找電話
哈哈哈哈

開心XD
開心到~~~
開心到不懂怎樣開盒子==


然後吼
其實我要謝謝那個安哥勒
因為是他跟媽媽說要買の
而且而且
那個安哥很疼女兒の~
(我媽說の)


他說看到我很像看到自己の女兒
所以要收我作為干女兒=__=
可是我怕那個安哥
是兇到~~@@''



訓話時間==
道理道理道理道理
未來未來未來未來
bla bla bla bla bla


拿這個電話害我備感壓力==
不懂琢磨會這樣
而且而且
我不會用!!!==

為什么鏈接電腦の東西
跟s500i不一樣の==
害我弄到傻傻


而且吼 X)
拍照!!
wow 800萬像素XD
不用買相機了~~

電話我都亂了
更何況是相機==
慢慢來 =)



羊啊羊~~~
上海好玩嗎~~~
第2個月了=(

不是很值得慶祝
不是很值得紀念
可是卻很記得.


魯魯兒
別不開心啦 XD
家庭爭執
難免の=__=


別唉啦~~~
明天會更好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電腦現在還是沒有東西==
來人啊!!
教我怎樣用==



謝謝媽媽
謝謝爸爸
謝謝安哥(干爹-.-)


謝謝 XD


omg
每天不懂要吃什么=_=
吃到很閑了啦~~
家里外面の咖啡店
東西都要給我吃過完了==

而且而且!!
每天吃一樣の東西!!
很閑啊!!!

有什么東西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