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4, 2009

♥ PMR成績

早上起來
被電話聲音吵起來

豬打來の =)
就聽了
"盈 31號拿不到成績,不是今天就是開學拿了"
"那你勒?"
"我不懂勒 看老板娘囖"

過後就打給曼吧
有點興奮の感覺

就快點打給玲囖
就去沖涼
穿校服...


沒想到還可以穿-.-
我以為肥了 穿不下了 XD
看了下,
很有中4の感覺==


哈哈 就出去囖
載樂去tasek做工
就去載玲
我們去學校拿成績 =)


下雨..=(
就進去拿成績囖
看到豬和芳
芳就叫我看開
因為我有不及格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_=
所以很不相信
怎知......


拿成績の時候
老師跟我說
"ying ying , ada satu E . aiyo no pass"

我是沒怎樣啦-_-
有點sad
GEOGRAFI不及格

地方研究
我本來就不懂==
我承認我是路癡
自己都路癡了,地理怎么可能會及格- -
所以就沒有怎樣
我沒有A
只有2個B/2個C/2個D


kerja kusus全部CEMERLANG =)
嗯嗯...
過後就走了

給媽媽看成績
我就跟我媽說我fail
我媽剛好在跟他好朋友講電話
一個哥哥老板來の


嗯...
就在車上被說.
玲都有2個A
我一個都沒有=(


媽媽說
"這種每天出去の人 都沒有拿書出來讀の 那里可能會有好成績噢"
"我の主科都及格啊"

媽媽就把電話pass給我
就說那個安哥要跟我說話...

我很怕=_=
因為那個安哥很兇の
他就問我
"你滿意你の成績嗎"
"......"
"小妹 你聽我說 你の成績其實不錯 什么不及格"
"地方研究"
"ok 考過就算了 你の朋友考到怎樣"
"都及格 我和一個朋友不及格"

過後說什么我忘記了-_-
我只是噢嗯噢嗯
我媽媽就在旁邊說說說-_-

我超級不爽の
媽媽一直亂說話-_-
我跟我媽講話直接不禮貌掉

我叫我媽安靜,不要吵==
過後越說越過分
我輸了囖
哭了==

瓦老 那個時候惠玲好像在勒
丟臉-__-

那個安哥說了很多啊
不過我現在都幾乎忘記了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朋友
說到很像一文不值
我認識の朋友就是寶啊!
怎樣
我就是不服氣你說他們..


我只是知道我哭到很慘啊
我最不喜歡被冤枉
沒有卻被說到很像有醬


我媽就說
"是這樣の囖 哭就贏了囖 不可以講贏你の 講就哭 一定要贏の囖你"

T______T

我媽就說我囖
我就說
"醬厲害 自己去考啦 你去考囖"

媽媽靜靜掉=__=
哭到很喘啊
啊樂剛好打來,應該是有被嚇倒囖==

回到家
哥哥在客廳
我哭到很像誰死掉這樣==
哥哥還說
"去哪里噢"
"拿成績"
"琢磨哭?太感動啊??"
"感動你の頭"

不廢の勒==
還問我是不是太感動==

哥哥就問媽媽囖
媽媽就說
"你妹妹啦 考到什么成績噢"


哥哥看了囖
就說...
"其實很不錯了勒 她該及格の都及格 國語英文都有C
我都拿E勒,地方研究不及格罷了,
這種東西,有誰會去讀噢?"

"是咩 國語英文都有C啊"

我知道哥哥在幫我講話
哥哥PMR成績都比我好
他都有一個A
他全部及格,沒有D


我既然..
比他還差...


哭到很慘啊==
回房間囖
哭,停不下來
喝水下還比較好

我很慶幸我沒有氣喘==
不然直接進醫院 哈哈哈


好啦 換衣服
就打給啊玄
我很鎮定!!!

真の囖
我哪里知道說著說著
哭到很像誰死掉這樣==
不懂玄有沒有被嚇倒

說了很多啊
說到我不懂要說什么
就88了-__-


啊玄の聲音
好像很同情我=__=


阿拉,我雙魚座の嘛
說哭就哭の-__-v


過後媽媽就打給我囖
本來不想聽の
不過還是聽了
媽媽還是好聲好氣の跟我講話

叫我陪她去染頭發
去啊樂男朋友店..

不是很想去の
可是想一下,剛答應了
就去囖..


也帶啊girl去
過後勒
在路上
媽媽就跟我說
本來要給我一個驚喜
要買w995給我の

可是我既然考到這種成績出來
我就說,不要買啦
媽媽就說,對咯 不要買囖

我說,就是囖 考到這種成績 哪里可以買
媽媽說,如果買の話 你要什么顏色?
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粉紅色?

我就說不要-_-
我覺得我沒有臉叫媽媽買電話給我
而且,我本來還想如果全部及格就吵她買...

可是..不及格=(


嗯嗯
媽媽就說
"其實你努力不夠 是不是?如果你努力の話 就不會考到這樣了"


我又哭了囖==
我說
"如果我不努力 我就不會每天考試前一天去補習
而且,我の數學學到我要死
才拿到B"

我數學真の很差
可以問廢幫=_=
可說完全不會

是靠要考試の時候
我拼命去學の

我拿到B!!
我很開心-.-v



唉....
是啦 過去了
我不懂我放不放得開..
芳一直跟我說她看開了-.-
還問我看開嗎-.-

芳不及格,
我真の嚇倒囖
她成績這么好==
sejarah不及格 哈哈



嗯....
我以為爸爸會罵我
可是爸爸沒有罵我=(

他都不敢提勒
啊啊啊啊啊啊

haiz...
總之...
就是sad =(




spm..直接不懂要怎樣...

謝謝廢幫..
謝謝那段時期你們幫助我 :D

我們以前の努力..
成果出來了..
你滿意嗎?


....
its already pass :)



anyway,keep it out!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