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 累死了呀


黑眼圈<<<


我の媽啊==
干深の說
看照片就知道了

很累很累==
昨晚4點睡覺
9點多被吵起來==
因為10點半要去喝喜酒
去JJの太子樓喝==

我媽一直要我做這個,做那個
很pekchek= =
一直利用我
哈哈 很不想幫忙><

不過還是做了呀
乖孩子-_-v

好啦
沖個涼出來
10點01分-.-v

弄東東
弄西西
去銀行下
去打包下 T^T


回家囖
頭發亂~
衣服亂~
很像傻婆==


pekchek
pekchek


過後自己弄囖=3=
弄好了
啊girl一直要咬我-.-

過後....
11點多才出門
累死我==
然后勒..
哈哈..
別人結婚..
結果我不認識那個人..
那個人給我紅包=.=
紅包5塊~~~


還有の就是..
我の簽名是里面最夠力の
夠力の什么?
夠力の深==

用漆筆寫...
弄到我滿手都是==

哈哈..不是我の錯==
是筆の錯..
那個新娘不懂會不會發火..
我把她の提名簿弄到有漆筆-.-

算啦~~~~


跳跳跳~~~~
做了6個小時の椅子
累!!!!!!

骨頭痛
手酸==
我不懂為什么酸


okay
回到家5點
啊girl看到我用跳の XD
害我不想去lengkap喝喜酒了
要呆2天1夜==
我の啊girl怎么辦~~
希望退得到車票
而且而且
啊girl比較重要 =)



很累呀
oh my god=__=
去啊樂家一下子
本來要切歌の
她在家看戲
我就呆一下子 回家了


回家看戲
突然下了大大大大大の雨
超大
很涼~XD



過後勒
我忘記我怎樣挨過來了
只是知道8點去看外婆

爸爸說他們要回霹靂了
真是の==
都還不會走路
回去干嘛
在這里不好嗎
有人照顧-__-

回霹靂了
你們又要自己吃 自己怎樣怎樣

不懂怎樣說



回到家看戲看戲
過後就上線來了 XD


要開學了
改變睡覺時間
改改改改改!!!


瘦了1kg-.-
恭喜我自己
哈哈 X)




完了
好累==




♥ 不能握の手
從此匿名の朋友
其實我の執著依然執著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の擁有


哎呀哎呀><
最近最近
我不懂能說什么勒

唉 悲哀
我不是說我
我是說我朋友~~
唉~
不要拍拖最好啦
熱戀期一過~
你什么都不是了


是嗎是嗎
一定是~~~
有誰不是這樣覺得?
我給你打


看開點><
還有很遠の路


加油啦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