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 唉唉唉


今天超累の...

早上被電話吵起來
昨晚好像又很遲睡覺=_=

我真の很想早睡覺..
可是吼 睡不著勒==

算了吧
1點多去sutera mall
給玄看衣服
給宏生日禮物><
重點是....
我進到了sutera mallの門口
才想到忘記帶錢==
心想...
等下把衣服賣掉了
我就有$了..
就想算了~=.=
okay..
在那邊等玄囖
她遲來..
我就等等等等~~
過後來了
電話毛錢了=__=
去"吸煙區"給玄看衣服..
哈哈..想到就好笑..


結果她不要=__=
她說等買沒有衣服才跟我買~
okay囖 XD
我們就去走走..
跟玄借錢買面包吃><
過後打給宏叫他來拿衣服..
選面包都選了老半天@__@
一買好就看到他們..
不錯囖-.-
突然啊想到..
我沒有給宏の禮物放紙袋- -
結果....
哈哈哈
他の禮物變成在面包店買の
我和玄還在那邊偷偷放==
很好笑就對了...
一看出去就沒有人==
他們不懂死去哪里了..
打電話又不聽><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去LEVISの~
窮人是去檔口看衣服の~
這個就是差別~
給了衣服
笑爆先= =
就各走各の了~~~
過後不懂琢磨又遇到- -
在士林那邊...
突然想起了重要の任務 XD
快快去蛋糕店>__<
買了2片蛋糕~~
一個慕司
一個黑森林@@


給深和宏の^^
生日禮物~~
想多送啊深一件衣服
遲點給他 =)



公平嘛 哈哈
他們很好笑囖==
回到家為了蛋糕那邊爭...

突然想起宏問我明天要出去嗎..
12號是深の生日..
啊深直接說..
"我怕女生 我對女生反感........除了你"

*除了你 這句話是敷衍我の-.-
遲說出來
怕會得罪到..
我和玄聽到就知道了..
我聽了有點嚇到..
陰影很深囖..
我和玄還在那邊討論..

買蛋糕の同時..
看到了一間店..
心想...
"唉..這個店在我們前面罷了,可是感覺好遠"

我說
"阿拉 習慣就好 心不在了 多近也是一樣"


SO SAD



現在已經2點14分了..
12月12號了^^

啊深生日快樂
要開心の蛤^__^
記得說過の話啊..
加油^^



嗯嗯~~~~
一下子就回家囖
哥哥載我 xD

過後他帶我去問工作..
怕の感覺==
不懂琢磨..
比較想18...><
剛好老板不在..
我留了號碼..
就走了..
不過到現在..
老板還沒有打來@__@
不請了 哈哈哈哈
我啊
打算把自己買了沒有穿の衣服都賣掉><
可是..
我媽就說沒有人會買..
一直潑我冷水..
煩死人..
還是姑姑好@@
幫我去問她同事の孩子們~~
假期沒有做過窮爆了==
沒有錢存...
唉==
是是是~~~
亂花錢==
算了啦~想到就傷心..-__-
問了廢幫の朋友..
沒人要- -
想在jbt開貼..
可是我不會郵寄==
我很多東西不會啊==
怎樣做這種小買賣..
又是一個 SO SAD..


最近很什么の囖==
遇到不開心の事情就會想到

"SO SAD"


唉...


腳腫起來==
不懂琢磨鬼==
還可以走路 放心~~~


剛才看了海派第6集..
越看越傷心..
感動到不懂哪里去=_=


想想下
人生就是這么のdrama..
廢幫們..記得嗎-.-

"drama"


哈哈..好笑の回憶來の..


過後啊..
有一個意想不到の人sms我..
給廢幫懂..
她們一定會の==


哈哈..遲點在跟你們說@@
見面說才有feel..





開心就好....
覺得自己是對の..
就去做吧 =)

我們自己要靠自己
跌倒了自己爬起來

加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