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5, 2009

♥ 跨掉

我回來了= =

一個字

" "


哈哈~~
人家去玩是開心の勒
我是累の囖==

哈哈
有收獲啦
就是看到了黃昏海邊の景色

是美到~~XD


看照片就好了
懶惰說==

好像是泥鰍==
不懂不懂勒 ~
會滑來滑去の
哈哈~~

退潮了還有很多小螃蟹 ><
是多の囖==

SKIP

SKIP

SKIP

><


風景比較重要~~~~


黃昏の罷了==









茗說喜歡の話就帶回家==

哈哈~最好帶得回去~~



它の床不能睡の= =
很硬
我早上起來の時候
很像關節炎這樣==
通道我要死
又冷到我要死
因為我睡最上面 XD

冷氣 風扇
一直吹著我
那個被
薄到不懂哪里去==
要蓋2個被
才不是很冷~~~
哈哈==



我媽朋友說
很像外勞住の屋子這樣
哈哈哈~~~

床是這樣の~


看到の時候
想到以前小時候

我 樂 大哥 二哥
在那邊玩><
拿被遮掉床周圍
然后床單那邊就暗暗~~
就在里面玩"醫生"

哈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哥哥以前跟我一起玩耍過の- -''

不懂你們還記得嗎~~~


然後勒
就是我小時候睡覺
睡到從上面跌下來==
當然是哭啦~
哈哈哈

我媽聽到我哭
就把我塞進爸爸和媽媽の中間睡覺^^

想到就覺得
哈哈 回憶~~~
幸福の小孩子^___^

哈哈
比較想說18PLの故事

哈哈哈哈 XD
昨天昨天
7點去18幫忙
因為啊銜請假

怕很忙
所以叫我這個瓜來幫忙~
哈哈哈
很忙下子

而且那位18新人兒
很高= =
手腳很快
我很怕跟他相撞==
死振源就說我動作慢==
kanasai振源~
哈哈哈
我の糖沒有買給我吃==


然后勒
被嚇到==
有女生跟我拿號碼
哈= =
振源の朋友
3個一起來
嚇死我><

我哥哥就說
"是不是看中我是蕾絲邊"

哈哈 沒有啦~~~
不過他們以為我介意
就鬧到有點氣氛很僵><

不過我沒有介意啦~~
哈哈 高興認識你們兒~



過後就看真人真事の鬼戲==
我很怕==
現在還是很怕==
沖涼也想到
睡覺更死
怕到我要死==
那個窗簾弄到我の腳
我以為有人抓我の腳



看過の人一定很怕
T_____T!!!
現在還是很怕啦
疑心病很重


瓦老==
就是很怕就對了....


我還以為我會不怕
哪里知道我看了
不敢出去收桌子

聽嘵佳說の
我更加怕!!==

極度の怕
哈哈哈==
剛好我收外面
一邊開歌
一邊想
"KFC外面有很多人"

安慰自己下- -
不過還是很怕勒
就去后面叫別人陪我收==

老板就笑我-.-
不過還是我收完了外面所以の桌子和椅子
振源幫我拿畚斗~
就一直在聊海派甜心



我看完了^___^
可以跟我說了~~~
我掃の地就是不一樣
特別干凈
哈哈==''



回到家
2點了
一個字
"怕"
==


哥哥沖涼出來還問我
"你怕嗎"

我就叫他靜靜==
哈哈~~~
過後就去媽媽房間睡
真の很怕==
振源sms來
哈哈
因為很怕那個時間==
就趕快去睡覺

不然勒~~~
自己知道就好==


早上起來了
沒有這樣怕==
一直想到腳那邊の內容

靠==
恐怖到一個極度



好啦><
不寫了


哈哈 寫完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