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2009

♥ 12月囖


昨晚5點睡覺
我很強 是不是==?


知道為什麼嗎
我跟一個人抱怨@@''
然後又再說了一些正經事..

okay..
昨天開導了3個人
我很強=_=v

有心情來找我..
哈哈..
我以前想過要當心理醫生の囖= =


突然想下
還是不要好了 XD


okay..
早上12點多起來..
我可愛の媽媽打來
我不小心接到- -''

她就問我要吃什么..
我就說隨便囖- -

過後原來要我陪她去吃
瓦老= =
我不喜歡沒有沖涼就出門
不舒服=_=


不過我老媽硬要..
bo bian..
就換衣服囖..
去家前面吃-__-


1點多回家囖..
活到家下大雨
2點上網..

那個茗芳一直慫恿我去二重丸@__@
她說她請我吃哦..
幾難得= =

別人要都沒有..
我就答應了
沒有錢去吃~
哈哈哈
最近很窮..

6點多..
去sutera mall找樂..
她一直在抱怨@@

一直抱怨抱怨..
過後芳來了..
她の痣是不好の..
克父母==


哈哈..
不懂啦..我覺得不是@@

過後就去二重丸囖..
她の朋友完全不認識..
有點不自在= =
很無言..


不錯啦..
過後有講話..
他朋友有跟我講話- -
過後就慢慢廢囖..
不過沒有很廢..


點了超級多東西吃= =
我の東西還沒有來..
就飽了..
過後吃不完の東西打包..

芳送我鰻魚@@
我留給我哥哥..
還有壽司 XD
我哥走運了..

如果他等下回來不吃很浪費~
鰻魚..還有壽司..
老板和曉佳一定很喜歡..
可以說都很新鮮..
很好吃呢.. =)



過後呢..
芳很吵の囖..
一直問蛋糕是誰の..
煩死人= =

我就叫她安靜..
很不給臉= =
全部都是她の朋友..
哈哈..算了


很多東西不方便透露@@


最后..
過後就吃蛋糕囖..
吃一點點罷了..



魯姐..
我沒有吃很多吼..
我有控制!!!==

明天要+++倍の運動..
減肥中啊= =
忍忍忍...

只需要31天..
忍! ><



下午
小夏 魯 我
我們再聊女人の東西 XD

頭發 化妝 保養品等等等= =
哈哈..
原來我很多都不懂..
甚至還弄錯= =
哈哈..
很好笑..


今天第一次弄雙眼皮..
瓦老..
pekchek= =

不過右邊很成功..
左邊有點失敗= =

樂の同事建議我弄高一點..
不然很像是在弄內雙..
哈哈..
現在很累= =

有點崩潰.
然后...

某人和某人+某人很好笑= =


很短の日記 XD



***
大家要開心の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