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 第一次

喲喲

很累啊現在

2點半了==

昨天很早睡覺囖
早上才睡覺

我要死了我
><


T__T

我不想の
誰叫我不累

下午某某打給我~!! XD



唉唉唉

下午2點才肯起來

沖涼了
吃飯

出去囖-.-
去tasek

一進去就看到2位朋友 XD

好害羞-///-
我就走人了
去找樂

啊樂幫我洗臉><
wow

很好笑囖
她吹我耳朵
很癢- -
還有就是
害我不能講話


gek死我==
我現在沒有錢了
啊樂幫我給錢>///<


本來$48
結果才$30罷了
因為我是她表妹

offer價錢 XD
oh ~ thx u

還有還有
啊樂の同事很好><
給我吃蛋撻
可是我比較喜歡水果撻

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勒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感動T_T

回到家
9點
被我老媽老爸洗-.-
因為放他們飛機
我跟他們說
我會回來煮の!!
等我回來


結果
人家晚餐時間過了
我才回來煮-.-
被我老媽洗


哈哈==
啊girl看到我很興奮
玩玩玩

然后11點多才上線

過後過後
現在2點37分了


我要說





我很累!
我要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