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0, 2009

♥ 20號


我畫の勒^^
是不是很可愛???


今天很好笑啊
我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の夢
而且我不敢說出來

而且夢還很戲劇化==
一定是戲看太多
不過我覺得我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過如果發生了
不懂會怎樣勒><
哈哈
不懂結局

等下不懂會不會夢到結局A__A


哈哈
期待等下睡覺XD


早上12點多起來囖
已經要下雨這樣了-_-
不會熱啦
蠻涼の說


好啦
沒什么事情發生
我就整理貨><
今天不錯啦
買到了2個^^


謝謝呀

過後呢
就去看海派第7集

越看越gek心!!!
陳寶珠啊!!林達浪啊!!!
你們幾時要復合><



明明就很多誤會
越沒有去化解><
我知道做戲
可是吼 那個導演啊啊啊

第幾集才會在一起><
超喜歡海派の 哈哈
開pps看這個戲
不然就是看緋聞少女==


沒了
哈哈哈
還有很多戲要看勒
可是力不從心==

好啦
過後呢
7點多,幫哥哥買隱形眼鏡
過後勒
拿電話去18PL
我才想到
哎呀 我忘記幫哥哥充電==


哈哈 他沒有鳥我
然後嘵琪給我看她の貨
哇靠><
很美勒

喜歡復古の人,一定會跟我買!
我very sure-.-
看啦 嘵琪去家鄉回來了
賣不出就我幫她賣

朋友們><
幫我買T__T

我不懂要怎樣勒==
全部朋友都不買,
而且吼
不是很熟の朋友就跟我買==


好朋友也不會支持下!!!
so sad><

算了啦 , 不逼-__-
我會自己拉顧客の

嘿嘿@_@


去guraidian下醬
然后吼
回家囖>3<


看戲看戲看戲
過後一個sms來
wow
出去混了下


本來找曼の
她跟別人去==
曼啊曼 我們不是去mcd
我們去mutiara rini

11點回家
有時候真の很想晚上出門==
我在等我17歲!!!!
17啊-.-''

來人啊啊啊
15歲pass駕車可以嗎==
pass我就可以了
然後再送我一輛myvi A___A
我要黑色の勒


哈哈 謝謝啊

目標目標
攝像機一個><



慢慢の接近目標の價錢前進~~~
okay
然後就沖涼囖

明天去新加坡!!><
跟惠茗去 哈哈


圣誕節!!31號!!!
誰有出去倒數==
找我找我!!!
我沒節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