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 Q&A

• 我的大名 林盈盈

• 我的生日 3月9日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好多呀~感動
の越好 X)

• 近期压力大的事 不懂噢><

• 想做的事想做什么就什么 =)

• 有没有喜欢的人 沒有嚄=_=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當然會 :)

• 跟谁出去最幸福 跟愛人 :D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傷心 :(

• 跟情人最想去哪海邊海邊!!越浪漫越好~~~

• 圣诞节要做啥我今年在家看戲勒~~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朋友&情人><

• 有没有床气 -.-??

• 有几个兄弟姐妹
哥哥2位 =)

• 最喜欢的一首歌匿名
の朋友

• 喜欢什么颜色 黑 白 紅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誰不會?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女通殺XD

• 最想大声说什么 wow!!新電話!!!!!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呀 =)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忘記名字了勒==

• 谁很欠打 很多人~~~

• 现在很迷什么 w995~~~!!!

• 睡相很差 不知道勒==

• 现在的时间
凌晨2:00 am==

• 今天天气 下雨呀 :(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存錢!!!再看怎樣花 X)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社交~

• 失眠后会 聽歌聽到睡覺~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很少啦==

• 近期开心的事 明天換電話!!!!!!!!!!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是啦!!睡不著!!!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匿名
の朋友 猜不透 還有很多呢 :)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看感覺 XD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如此
の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什么都試試看XD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以我
の能力去做 =)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5吧==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什么喜感?-.- 很快樂啊???

• 睡觉前第一件事 聽歌- -''

• 起床后第一件事 看幾點~~~

• 你的偶像 世界各地
の美女!!!

• 你喜欢的季节

• 打工次数 2 :)

• 你想去的地方 太多啦~~~~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懂勒 討厭就討厭><

• 你会抽烟吗 不會 想試試 X)

• 你会喝酒吗 还好~~

• 你常哭吗看情況==

• 你常笑吗每天都笑 笑到要傻了==

• 都睡到几点 下午==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both~

• 你很自恋吗 還好==

• 你有穿耳洞么 有 ~~

• 这问卷多不多 廢話好多哦=X

• 喜欢吃冰吗超級愛~~

• 现在幸福吗 幸福噢 X)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太多了>< 我很重感情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 冷氣!!!

•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看情況 =(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考驗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世界是黑暗
の==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每天都有愿望XD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魯魯在blog暗示我 XD

• 喜欢吃的水果柿子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問我尷尬
の東西==

• 你喜欢雪么 愛!!可是沒看過==

• 下辈子要做什么做回林盈盈!!

• 还希望被点不要勒 累==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做不想做
の事情==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睡覺==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5000==

• 我的昵称是
盈盈 :)











点名---
廢_玄

廢_芳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