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09

♥ X)

寫今天の日記先 X)

今天很早起來囖
10點 X)
要跟老玄約會去

嘿嘿嘿
說好12點
我媽媽有事情
就改去1點
哪里知道我自己12點多就到了-.-

我媽媽又得空了
哈哈
我沒有跟玄說
我只是snd了
"我打了跟你說~"

我以為她就會明白了-.-
就是"我到了 你就要來"の意思
哈哈 結果我去她家-_-''

她還沒有沖涼~~~
又在油漆
我很好心
我說"你來接我 我幫你油漆 你去沖涼"


很好有沒有?XD
結果吼
玄來接我の時候
帶了她和她の大白還有weiwei來

wow
狗==
可愛勒
不過有點太多過動勒
我怕 XD
雖然我家有養狗

玄很好の
她懂我怕
把狗幫了那個狗鏈

okay
okay~~
說去油漆
結果去到人家家
在人家家吃早餐==

玄啊嫲煮炒飯~~~
wow
好吃! XD

她啊嬤還問我好吃么><
當然好吃~~
嘿嘿嘿嘿


okay
天氣是熱の囖
怕黑死
我又穿黑衣服==
熱死我去

路途中
說了娛百の故事
我和玄很迷"海派甜心"の感覺 =)

她の電話封面是海派の卡通
我の電話信息鈴聲是達郎歌 XD

wow
wow
wow
達郎 達郎 達郎達郎達郎達郎達郎~~~XD


好啦好啦
去29囖 ! =)
去29買衣服
我們在里面逛了好久呀==
結果買了3個褲子

哈哈==''
在里面走了這么久
真是の~~
不錯呀
買到便宜貨耶-__-v



好啦好啦
過後玄說要去喝薏米水
我們就去買囖
芳打來給我
我就說我在賣馬來檔の地方
哈哈哈
夠好笑==

因為剛好我們今天休息
所以不能透露太多 XD
哎呀
我和玄知道の~~


玄~~~休息XD


好啦
買了
很貴下勒 起價料=__=
算了~~
去走走
去坐坐下
聊聊下


哈哈
2010年新條規 X)
廢廢幫一定要同班蛤!!
邁進第3年 ~~~

沒有想到
玄以後要選の科目跟我一樣の
我要讀~~~
國語 英文 道德 數學 歷史 科學***
(一樣要の)

我要選~~
經濟 會計 美術 華語 *
哈哈哈哈==
玄說要選5科
如果可以の話
讀商科==

其他の不喜歡 X)


okay~~~~
3點多這樣
我就買了鞋子
回家囖 XD
我喜歡那個鞋子~~
跟樂一樣の-.-''


我請玄吃面線
她就很像很震撼醬-.-
說我難得請吃
哈哈~~

玄問了我一個難以抉擇の問題

PSHOW
JJJSC
廢廢幫


哪個對我比較重要?-.-


我回答不出 ><
因為各有各の好..哈哈..


Pshow-
是做事情の朋友
經歷以後大人の東西
XD



JJJSC -
是以前最好の朋友
讓我覺得朋友是最棒の~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の朋友了~
不過還是有聯絡
沒有忘記到其中一個
是一種經歷

一種回憶 XD
我們の回憶是美好の X)


廢廢幫 -
是叛逆期の朋友
哪里都混在一起の朋友
一起經歷事情の朋友

給自己是詩人の朋友 XD
** 就是給自己有時候有機會做偉人 哈哈


還有就是
住到最靠近の朋友 一起出門の-.-

所以囖
你要我選誰-.-
各有各の好呀
所以所以
我全部都要 X)


( 貪心-.-'' )



過後勒
我爹來載我
載玄回家了
我就去tasek找樂下子-.-

okok
回家囖
回家看戲
很累==
想睡覺了
我為了一個戲
不要跟曼去sutera mall
而且回都不懂要怎樣回家==

哈哈
所以不去了
大姐 sry啊 ><


okay~~~~
過後沒啥重要の時間了 X)

我現在只是知道我の骨頭要斷掉了- -
要灌溉骨骼了
哈哈==


今天有一個朋友琢磨說我憔悴掉
我嚇到==
我不懂琢磨勒
還問我是不是因為還了發型
我想
應該是睡眠關系==

算料-.-'''


現在12點57分
剛才在跟阿樂閑聊 XD
聊了超級西北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樂很可愛 :)
然後然後
又是分期付款==
沒錢!!!!
我明年要做工!!!
一定要!!!-.-



好好好
來說昨天 XD
重點在晚上罷了
就跟朋友出去喝茶
和曼 阿平 牛大哥 阿福 ziyao 還有啊翰
還有一個不懂哪位

我們去aunty sam去
是uncle joの老婆店-.-


*(假の-.-)


嗯嗯
過後去游車
還有MCD ~~
哈哈 很好笑
那個曼姐和阿平很好笑囖


還有還有
昨天好多星星 !!!
美到!!!!!
oh no><
美到爆炸了~~~

曼就說
"這種耍浪漫の東西 我才不干"

以後她最好不要被浪漫の事情感動咯==
1巴2巴3巴過去給她~~XD


回到家很遲了- -
最後
我1點多睡覺了
過後 啊girl跟我一起睡覺~~~

不過
不懂琢磨最後會飛到床下面去==
不懂誰抱它
恐怖- -''


明天與樂姐有約會
那個那個
哈哈
我又有東西說了- -

不過另外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