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6, 2009

♥ 1個月

今天是11月26日

上個月的今天
哈哈 老板生日過了一個月.

我不會忘記.
在別人慶祝生日の同時
可以有不開心の事情發生 =)



是什么事情,就不說了
自己知道就好了



哈哈.
昨晚算早睡覺吧
很好笑啊
跟2個廢人 還有m群聊天

很意外 某人有找我 X)
整個就是把東西丟掉先
先幫她先 X)


好的

早上了
12點多
我媽打來
我媽很喜歡這個時間打電話來
每次都是叫我下樓拿東西

超級煩= =


這次我就說
: 又要我拿什么?琢磨你每次都有東西拿的

我媽媽一直笑囖
她就說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問你明年要不要香港

直接有點醒掉-.-
哈哈 香港!XD

明年有很多節目
臺灣 香港 極樂市!
wuw!!!!!

期待!!!!

而且媽媽也答應明年新年前會換電話給我!XD
開心~~~


謝謝老媽~~~
我真幸福 X)

還好我明年才中4
不是中5 XD


我看我の存錢計劃
要延期了
玩比較重要呢 X)




沒有什么特別の事情了
就 今天天氣干熱
熱到會死の那種


呵呵~
我要變變變啦 XD

想變到怎樣就怎樣~



哦給~

哈 剛才看到了一個東西@@
我忽然覺得

人啊,是不是激動時
什么東西都會不小心說出來??

還是,
其實說出來の那一瞬間
自己已經后悔了,可是卻難以回頭??


人...很難說啦..
有時候我們又不能可以100%猜對別人在想什么..
只能想象和猜測~

當然~還有就是只相信自己の眼睛~
自己看到の東西好過聽別人說の~

可是有時候又是~
碰巧看到了誤會~
別人解釋就以為是掩飾~

難道哪一個才是對的??
相信自己の感覺嗎??

可是如果感覺錯了,事情卻不是感覺覺得の那樣呢??
會怎樣?????
哎喲...

太脆弱了...
原來很多東西可以用2面來推測..
但是最重要の還是信任...



哈哈..
各位

你是相信感覺
還是相信對對方の信任? XD




明天去豬家呢~
我要拍照XD

琦去外婆家了
可是說到很亂= =
看不懂

哈哈 要想我們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