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5, 2009

♥ ?

早上 12點多起來

然后

干==

突然沒有電
很熱==
今天晴天=熱天


半個小時罷了
熱到我要死掉了
突然來電了
娃哈哈

很累啊
又去睡覺了==
5點起來
跑去沖涼

因為不可以一直太累=.=


過后去吃東西
突然覺得媽媽的飯很好吃

-.-''


今天沒有心寫日記
因為沒有東西寫

我覺得我是一個白癡
哈哈
真的勒


親愛的說看我的日記
所以我就寫了 X)



親愛的 感動嗎?@@



我發現我
有臨陣退縮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不敢了
為什么會這樣><
瓦老
魯魯崇拜我的個性的勒
等下變了
她就看小我了=.=


唉唉唉



erm
我做了心理測驗
給我的3個朋友 =)

鬼 我 羊



陳 威升 的內在想法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


陳 威升 的外在行為

*沒什麼安全感,很怕失去生活中所擁有
*對於自己有利的事就會斤斤計較,不放過自己的利益
*不關自己的事就會顯得懶懶的,不予理會
*做事很有效率,速度非常快
*一開始覺得很有親和力,但被發現自私後,就會疏遠






林 盈盈 的內在想法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林 盈盈 的外在行為

*雖然容易溝通,但不一定會妥協,給人有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喜歡使用軟性訴求,不會跟人硬碰硬
*跟自己有關的事會很積極,若無關就完全不理會
*是個給人第一印象很好的女孩子
*很有耐性,做事寧可慢慢來也不能隨便放棄




李 慧娟 的內在想法

*頭腦很聰明,腦筋動的很快
*感覺也很敏銳,喜歡改變舊事物,追求創新
*喜歡推翻守舊派的古板理論,對於沒有科學根據事物非常難接受
*走在時代尖端,跟得上流行腳步
*屬於鐵齒一族,沒親身遇過就不相信是事實



李 慧娟 的外在行為

*不善於和親人溝通,很多事都自己決定
*對自己人要求較為嚴格,但對朋友或外人就比較寬容
*很容易接受朋友的意見及想法,但不接受親人的
*死心眼的性格,比較不容易變通
*獨立自主,不喜歡依賴


我個人覺得很準
羊羊
你覺得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