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 KBOX =)


嘿 =)

我來寫寫今天の事情吧

今天是廢幫聚會
大家去sutera mallのKBOX唱歌兒

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X)
有沒有很想念呢 哈哈

早上 9點多起來
我嫌很早 就睡回去
哪里知道睡不著
就跑去樓下找我のgirl

它很可愛勒
7早8早就追我
我很累==
就抱它去沙發
陪我睡覺

它很吵啊
我就丟它下去了
它又跳起來 嚇我=.=
睡睡睡 睡到11點半才起來==

哦給囖
夠遲了 哈哈
我就跑去沖涼
回到房間才發現
玄打電話給我
我電話沒有錢了~
所以沒有理
我老媽打來給我
問我好了沒有

噢麥嘎=.=
好多東西要弄噢 哈哈
我叫媽媽慢慢來

我去弄頭發
弄東東 弄西西

過後就打給豬豬兒
豬來我家了
她怕我家の狗@@
好沒有用 哈哈

過後勒
等我娘囖
我娘真の很慢
真の是慢慢來==

過後就到了sutera mall =))
老媽給我$50 ><
我の預算是$30
$20是要在拜6用の

去到の事情還早
12點45分這樣
1點才唱 , 我們就去走走囖

肚子餓==
想去買零食の
哪里知道carefour很多人
她們就懶惰不要買了
要排隊=.=

算了~算了~
我們就去KBOX了
那個時候55分==
她們還說很早 很吵啊==
在別人門口吵...
丟臉-.-

過後我就進去囖..
哎呀 @@
看到朋友..
哈哈..我們很巧勒..
一直遇到><

過后我們唱2個小時..
送2個小時の時間@@
就是4個小時..

我們進..
18號房 ^^


一進去就是...
點歌囖..
而且..全部搶麥克風==

只有3支..
我點歌..沒有搶@@
點點點..
唱唱唱...
哎呀..有一件事情肯定沒有忘記の..

就是拍照==

哈哈..真の和玄拍了很多..
她自戀..我也一起囖@@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還有錄音..
超級好笑==
笑死我..
不過我沒有放..
有點丟臉@@"


這張好笑..
她故意眼睛弄大大個==
而且..很像很兇の感覺..
哈哈 XD


這張是學茗芳のpattern..



耶 A__A
就是這個..
很夠力の照片..

PSHOW ><




RELAX 水罐 @@


with芳..


with 豬@@

我們在廁所拍照...
很好笑啊..
被別人歧視==
而且很丟臉..
哈哈..我們出去了還遇到那個人..
我們覺得..臉丟完了=.=

哈哈..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囖..
我們去吃味千拉面 ^^

我們一直說是"千味拉面"
因為比較適合..
比較好聽=.=

我從它還沒有開店到現在..
都沒有去過..
今天終于去了=.=



吃了60多塊..

過後我就去進電話錢
過後去買東西給girl..
答應girl了..要做到@@!!

我買了餅干和一個很奇怪の東西..
總之..就是狗玩の==

過後豬爸爸載我回家..
我拿東西給girl看の時候..
它很開心勒@@

而且吃到很開心..
它很貪吃-.-
過後媽媽幫它沖涼..
我幫他吹毛囖..
這次是我自愿の==

哦給..弄好了..
就去看戲..
看到很累==
就突然睡覺了...

啊樂9點多打給我..
我直接醒..
又是看戲..
過後沖涼..
媽媽叫我早睡==

昨天半夜3點多還在玩電腦..
她突然來一個sport check..
我嚇死掉=.=

不好意思..茗..
昨天突然下了..
我媽媽咯-.-
而且剛好電話沒有錢..
拍謝..哈哈..

哎呀...


耶...
hapi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