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09

♥ 命運

昨晚根本就是一個
"天翻地覆"

哈 我們大家有沒有領悟到些東西呢

我們的圍墻有沒有強了點 XD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以說我把他看成一輩子
男朋友就不會 哈哈XD

之前聽別人說
朋友不是永遠的
之前小學不相信~~
哪里知道~
了解了~~


不過
還是要相信
"友情" ><

我要證明朋友是永遠の~
努力吧 哈哈


我有沒有堅強掉一點
有人說有 =)


有時候還是會厚臉皮
我就是要跟別人唱反調 ~
因為我覺得那個人
不是真の要這樣對你
所以
我沒有必要也有像那個人那樣對待他
所以我 可以很厚臉皮~
當作什么都沒有發生過~~


不過
當遇到最在乎の那個~
臉皮薄掉了=.=
不敢那個
不敢這個の
只能自己想
自己安慰自己囖~~


最後和好了^__^
自己鼓勵自己下
哈哈



各位
有誤會の時候
一定要去化解誤會
一定要!!!!!
不然后悔の是自己
還好挽回の及時><
不能錯過一分一秒呢

哈~~
遲了就不用救了~


說說今天
今天PSHOW開會
sry小狼
我沒有叫到你==
我以為你有做工==

不好意思..
okay..
11點出去
1 2點多1點到..
第一個到..
其他人還沒有來
我就開電腦玩- -''

那個電腦真の是lag到不懂哪里去
打字又很多字沒有
有些打出來の字很像口吃==
算了 下線了
剛才在和魯兒聊天= =
又剛好要開會
就關掉了


瘋子很好笑~
他很有設計細胞
而且很厲害畫畫
想到就好笑
孩子是呆子
以后是老子
上輩子是孔子
下輩子是傻子
這輩子是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了 開會.

開會の時候
哇靠= =
恐怖.
很像吵架那樣
到最後沒有事情 哈哈-_-

談到最後
我突然很熱
全部很冷
我就快點降溫==

好啦好啦
就出去問名片
過後就去吃東西
走了很多街-.-
過後去到mak mak檔
鬼兒請~~

很好笑の囖= =
哇老
玩那個杯
最後風吹一下
全部倒來我這里==
還好沒有什么水
如果弄到很惡勒==

很好玩啊
有些再說戲劇
有些再說game吧= =
好像是
很好笑
哈哈~~~

過後回囖
進去cc一下 A_A
去看一下子就走回工作室囖


過後5點多了
我就回去了
等巴士很久- -

過後在跟老大sms著
好癡情の男人
有點看不開の念頭
哈哈哈



回到cs
去sasa
買東西

我想變雙眼皮- -''
哈 不懂是怎樣の
琦就說
"不怕大小眼?"

我才突然想到~
哈哈
我沒有想到
還好琦跟我說了
還好我有問 A__A

謝謝玄和琦啊 :目



回到家7點多
吃晚餐了
就去看外婆
8點多回家
回家看戲
看戲了運動
一邊運動也順便一邊看戲過時間

1個小時囖
很熱= =
骨頭要斷掉了
我の天啊

1個月
忍忍下
和魯魯一起の計劃
哈哈= =

第一次呢
星期日第一次聊很多以外の東西
認識這么久
那天是第一次

wuw
謝謝魯魯大姐呢
我會注意の
忍!!!!
哈哈><

你要冷靜
等下我又以為你不爽我- -


今天有很好笑の
小插曲
我來寫出來~


我要寫這位凱倫同學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他是草枝擺の作者
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個死掉の烏鴉
他就說出了他優美の言語
"草枝擺"
笑死我們= =
我來看凱倫同學
他認真設計の那面


有沒有很認真
他講話你可以笑死
雖然笑點很低- -



杯子游戲
阿信沒女是罪魁禍首


欠我2餐MCD!!!!
欠很多人MCDの黃介信

我就是要這樣-.-
我故意の
因為我想吃MCD
可是我要忍先
遲點請吼 哈哈




我 良 琦

完美の作品
"失落沙洲"

~____~

是不是很美==
有惡到囖
看到我都害喜掉那邊
哈哈哈

我の意思是想吐
不是我懷孕==



謝謝小猴の小熊餅干 =)


okay~~~




其實啊
很多事情
你去逃避

逃避也沒有用の
知道為什么嗎

因為這個就是命運啊 =]

命運已經策劃好了一切
只是我們在完成它の戲劇

"陣容浩大の連續劇"

出生到死亡

我們都一直在演戲著
演著自己の故事


害怕發生の事情
總有一天一定會發生の
逃避也沒有用

只是在等著時間到來罷了
避不了
除非你死了


明白嗎

我們在做の每一件事情
都是命運


偶爾の時候
剛好給你抽到了一個"機會"の牌子
所以有時候有機會去選擇






廢幫
PSHOW
JJJSC

><
以上の3個團
你們是我讓我經歷事情の重要人物

所謂
"試過才知道"

應該是這樣說啦
就意思是
什么都會遇到
會做到の事情囖=3=

當然還有我認識の人
這輩子認識の所有人
哈哈

還有我の家人
我の親戚朋友 -.-

雖然有些親戚雖然
不熟==
哈哈哈哈哈哈
做得到親戚不錯囖-.-

不只是朋友
家人也是有給很多鼓勵啊 XD
家人是肯定永遠の
沒有朋友の時候
你有家人保護你

家人可以給你溫暖 =)

雖然我媽爸很不爽我啦~~
因為我每次 一直花錢 XD

不過我賺錢の時候
有給爸爸媽媽錢啊~
以後爸爸媽媽老了
要好好養爸爸媽媽
多么討厭也好
他們都是自己の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只有一個呢
好好孝順噢 XD


好 =)

各位
我問問你們
當你們の努力
沒有被發現の時候

你の心情是不是很低落?
哈哈
我們要怎樣分辨一個人有沒有做事情?
就當我們說那個人沒有做事情の時候

注意那個人的語氣,表情還有心情
如果那個人是做作の
就算了==
你可以叫他去新傳媒應征去演戲
哈哈

當一個人不被認同の時候
那個時候の心情是很低落の
會崩潰到哭

知道為什么嗎
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人の努力
為什么我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看到啊
也沒有去注意和去發現~

當一個人在默默の改變
卻沒有人發現
是很可悲の
可悲在
沒有人懂他の努力
改變了 沒有人發現
卻還被朋友說,被朋友嫌

當你們遇到這種朋友の時候
去試著了解他
是不是真の自己以為の
沒有做事情 沒有努力

是の話
敢敢去罵他
不用怕
你是在幫他.


如果被誤會の人
就跟他道歉
跟他說"以後我不會這樣以為你了"

他一定很開心 XD
還有就是
不說出來の事情
有誰會知道啊??
我說過了
我們不是神
猜不到別人の心事啊

有沒有做
自己最清楚
別人不相信你の時候
你跟自己說
"我真の有在做 你們不懂の啦"

知道我為什么每次說"你不懂の啦"嗎??
因為你們都不懂我怎樣怎樣
又怎樣懂我會這樣?
哈哈 知道嗎


不要把自己の以為
覺得在一個人身上

他有做の時候
我們都不在場啊~~~
除非在場啦
有證明是最好の啦~~
因為眼睛看到
耳朵也聽到~


也不是說什么事情都要證明
但是 重要の是
你要讓別人等到你の信任!!!
信任最重要了
知道嗎~


還有本身給別人の安全感 責任感
也是很重要
出了社會
最重要就是
信任 安全感 責任感
這個就是另個"成熟"男人の特征
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不信我媽の~
可是我媽有做到 XD
不過有幾次就沒有啦==
哈哈 那些是不重要の事情啦~
算了囖 ~~~~
哈哈 好啦
很累啊
不寫了~~~~~



大家晚安- -


我不懂會不會長~~
如果認同の話
在下面打一個勾勾
推一次這個貼 ~XD


哈哈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