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 改變

昨晚又被我媽鳥..
因為上網到3點多還沒有睡覺==

我在寫日記..
我就說囖..
媽媽就叫我快快寫..快點去睡覺..

哦給..
聽話..快快寫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
11點多了...
就去找啊girl^^

啊girl真の很可愛...
陪它玩..
看他一個人在樓下...
就帶它去我房間...

順便帶那個玩具@@
它在我房間很吵..
我就給它吃我昨天買の東西..
點心點心...


過後...
自己也肚子餓了==
就去煮東西吃...
又是maggi面~

才剛煮好...
我媽媽回來了..
叫我下樓吃東西- -
我就說我煮maggi面..

媽媽就說總有一天maggi面會吃死我..
哈哈..每天吃maggi面..
我就那邊笑囖..

過後..
我就去看戲...
看海派甜心..
夠好笑..又很看不順眼那個"林達浪"==

明明就很帥..
可是弄一個盧廣仲の頭發==
看了很gek心...

期待第2集..
很快就到高潮了@@

過後...
啊樂叫我陪她去銀行==
我就飛去沖涼..
然後陪她去囖..
過後又去711..
她說她很久沒有走這條路了..
以前一直走..
我就說..我每天都在走==

搭巴士都要經過..哈哈..
哪里像她..
有人載..

哪里像我@@
要走路..哈哈..


過後就回家囖..
回到家就下大雨..
很累の感覺==
就上網下..

過後跑下樓下..
又上樓睡覺下==
過後關電腦...

7點半就出去囖..
去馬星...
我媽去載人囖..
然後看到家庭糾紛..
哇靠..女兒和爸爸吵架...
而且還是面對面吵架...

我在車上都聽到==
很帥...
個人の脾氣都有問題..

瓦..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人..
踩他都傻..為自己剩點力氣..
不要做無聊の事情...
得空...

過後..
很不爽一個人..
就是欠錢了..又裝傻不懂の人...
不是欠我錢..
是欠我媽錢...
$504..
只給了$204..
還有300塊..
她就那邊裝傻裝傻..

不過最後有給..
還欠$10==


就去馬星吃東西囖..
不好吃==
就這樣...

回到家9點..
看戲囖...

過後突然接到一個莫名の電話..
一個男の..他叫我上msn..
是老鼠叫の==

老鼠=惠玲

哦給..艷福夠多..
沒有電話用了..
就叫別人打來通知..
不錯不錯..很高明...


最近一直有不知道の號碼sms來...
回一個你是誰就沒有回了==
沒有興趣..
唉...


有心事==
可是...不懂要跟誰說...
是有想到啊樂..
可是..啊樂の看法跟我different==

算了囖@@
明天沒有去新加坡囖..
下個星期才去...
還好沒有到19號..
哈哈 XD


然後。
明天要去學校..
7早8早就要去==
過後...
小夏小夏!!!
去聽"一秒也好"
19號一起唱><

嘿嘿..
就這樣...

沒了...
心情很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