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 !!!!

哇老!
陳威升!

你是怎樣現在!
發生這么重要の事情沒有跟我說!!!!!

要不是小夏打來問我!
我更本就不知道!
瓦老!!!

為什么不說!!!
啊!!!你懂被這種事情嚇到是怎樣嗎!?



媽的!



羊你也是!
你很絕!
跟你說鬼進醫院了就那邊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是!我知道!
你很討厭我們!!!
可是可以不要這樣嗎!!


媽的!!!
還有!!
我不認識你!!
也不想認識你!!!
不要每天一上線就一直叫我開webcam!!!

電腦有webcam不是要開給你看的!!!
雞白!
每天問!不煩是嗎!!!
看了都煩!!!!!!

還不要臉的一直問!!
媽的!你msn里面只有我一個人是嗎!
不會叫別人開給你看啊!!!
煩!


現在真的很不爽!
他媽的!

去sutera mall就去sutera mall啦!
又不是你爸爸開的!
一直問一直問!


老師也是!
要出信就出信!
無聊!得空!
玄!芳!豬!曼!
我跟你講!
飯講要給我們amaran!
因為我們沒有去學校!
學校又沒有教課!
去學校琢磨!
打羽毛球!?
睡覺?!
還是坐著發呆!
講啦!去學校琢磨!
不會在家更好!
有做工的就去做工!
浪費時間去學校!



最近天氣一直在變化!
大家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生病了!

生病就去看醫生!
不要每天熬夜!
考試的學生加油!

就這樣!
還有!今天天氣很冷!
拜托!請照顧自己的身體!
覺得冷就穿外套!
不舒服就在家里!不要出門!!



還有!
不爽就不要看!
沒有人叫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