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 無視

沒有什么特別の事情= =

宅女天..

電話沒有錢了 不要找我 =)


真の不懂要做什么
在家無所事事

哥哥今天做工沒有帶電話~
早上知道我怎樣起來の嗎~

被啊樂壓起來= =
哈哈 她夠開朗
就模模糊糊の起來了

過后呢
就是開電腦 X)

聊天聊天聊天
過後...
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很閑
去銀行下
看pps
看海派甜心

很好看 =)


幫老媽洗一個東西
媽の 夠惡
咦!!!!!!
想到就惡心
更本就是想死


嗯嗯..
過後看看別人のblog
想想一些東西
談談一些東西

是啊是
我是沒有怎樣啦=.=
只是我有心里話要說

PUB是一個很危險の地方
我個人覺得,
可是對你們來說 我不懂啦=.=''

我可以亂想
想到我不敢進去
很黑暗
被騙 最無助の就是你了
anyway 小心點

我不敢保證我以後不會去
搞不好 我朋友約我一起去
我就跟去了

當然,是跟最信任の朋友
認識久の朋友
人沒有見識到,是不會有感觸の
只是怕弄巧反拙.


我懂
我知道沒有什麼人會相信我の話
10個里面
8個不信囖==

我個人覺得啦
不懂琢磨沒有人信我
我不喜歡講不是事實の話

如果是不得已の
我會幫忙而說騙話

以前可能覺得騙人很好.
可是,長大了
你就會明白了

活在謊言中
很幸苦啊
被拆穿了,怎樣收拾殘局?

我們又不是神-_-
不是說要這樣就這樣
要那樣就那樣


好怕額
對誰都沒有信心...
等下在突然來個大翻臉
哇靠

我會瘋掉


-___-




我懂我想太多
給我想多一點吧
我の思想很特別の

信心信心!!!!

怕輸掉
不是怕 是沒信心 XD
也沒有安全感


對對
信心 =)


我sot了
不要理我
寫爽の

我很怕阿girl寂寞
所以我每次都有陪它
陪到它睡覺
阿girl沒有人陪它玩
很寂寞-_-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狗不會寂寞==
啊玄 教我 T__T


erm


期待19號 =)







聽一個歌
好聽 =)